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融论金:5.7周初关注地缘局势,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07 09:01:58]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上周整体偏弱盘整,周线收阴继续走低,以大阴线报收,整体上周测试1300关口止跌迎来震荡调整,并未有进一步延续下跌

   新的一周,大家早上好,今天给朋友们写一篇上周黄金、原油的总结及本周一走势行情分析,只是为了那些一直信任,关注本人的投资朋友,让他们能够在这漫漫投资路上有个方向指引。

  

  黄金:上周整体偏弱盘整,周线收阴继续走低,以大阴线报收,整体上周测试1300关口止跌迎来震荡调整,并未有进一步延续下跌。本周转向地缘紧张局势,只要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那么黄金就会受到支撑上涨;而从技术面上看,黄金短线也是反弹延续的表现;先从大级别趋势来看,周五日线再度收涨,周线却是连续三周收跌,上周金价从周线布林带中轨位置下跌,下探千三附近后反弹回升,周K线收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阴线,目前周线布林带已经缩口,上方压力较多,中轨阻力以及均线构成的压力区域在1325-30美元区域;而黄金目前处于1315附近,那么短期还有部分反弹的空间。周初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8一线支撑。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尽快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原油:上周美油收盘大涨2.4%,最高触接近70美元大关。上周原油市场维持震荡上行,特朗普撕毁伊朗核协议,使得将来伊朗供应受阻的担忧支撑了上周油价的上涨。另外,全球诸多地区供应下降也支撑油价。不过鉴于美国原油产量持续攀升,油价的升势将会受限。从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震荡上涨,在顶破上涨高点67.76附近阻力后,油价再创新高,MACD金叉良好运行,KDJ金叉良好运行,油价有望进一步上探70附近阻力,当然,KDJ已经位于超买区域,短线仍有一定的回调风险,短线偏向小幅回落后延续涨势。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70关口附近阻力,下方关注68.7一线支撑。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尽快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黄金操作建议:回调看1310/1312一线布局多单/反弹看1320/1322一线布局空单;

  

  原油操作建议:回调看69.1/68.9一线布局多单/反弹看69.8/70.0一线布局空单。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