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融论金:5.7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原油能否再探新高?

[2018-05-07 20:54:40]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伊核协议危机尚在发酵之中,特朗普此前称将在5月12日前退出伊核协议,现在伊朗和以色列的紧张局势又不断升级。

   过去一周,金融市场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国非农以及地缘政治局势在内的多重考验。美元指数延续涨势,连涨三周至92关口上方,现货黄金连续第三周下跌。展望本周,关注周三、周四20:30将分别公布美国4月PPI月率和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如果此次通胀继续攀升,市场就会对美联储今年或将加息四次的预期更为坚定,支撑美元走高。

  

  伊核协议危机尚在发酵之中,特朗普此前称将在5月12日前退出伊核协议,现在伊朗和以色列的紧张局势又不断升级。据外媒报道,伊朗可能正在准备导弹袭击,以报复4月9日对叙利亚T-4空军基地的袭击。伊朗局势的进一步紧张可能会推动油价继续上涨,黄金等资产的价格也可能因为避险情绪的升温而获得支撑。

  

  黄金:金价今日亚欧盘整体走冲高回落行情,早盘延续反弹触及1318附近高点后回落走弱,截止美盘前,金价已经逼近1310关口;黄金盘中涨势受限反而持续走跌,主要还是因美元指数持续反弹回升,特别是美盘前加速上行,打压了黄金的吸引力。黄金价格承压再度下跌测试1310关口的支撑。黄金日内由涨转跌,尽数回吐亚盘涨幅,反观美元指数逐渐重拾升势,一路震荡上行,截止目前美元指数已经基本抹平年初以来的跌势;表现可以说亮眼。叶融论金观点,因美元强势,黄金短期内处于一个相当强劲的下行趋势之中,难以维持上行动能;若晚间金价不能守住重要支撑,那么预会进一步扩大跌幅测试1300关键支撑位,上方阻力1318/1320,下方支撑1306/1304。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尽快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原油:国际油价创自2014年底以来的高位,因美国将决定是否退出伊朗协议,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今早时段价格借势上行且突破70大关,周期均线同样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日线方面来看多头具备进一步上涨势能。4小时上,早间跳空高开后一路上扬,目前已触及70.5的高位,短周期指标发力上行,这样的形势下切记不能抢空。上周盘中我们就坚定维持看涨油价的观点思路,直到尾盘破高后守稳在高位,再到今日多头发展的延续,接下来顺势跟进是交易的主思路,尤其是周初阶段价格具备上行势能。上方阻力71.0/71.2,下方支撑69.8/69.6。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