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乾裕霸:5.7黄金区间震荡多空难测,原油晚间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2018-05-07 21:55:37]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5.7黄金区间震荡多空难测,原油晚间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晚上好投资朋友们,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

QQ截图20161110162000_副本.png

  黄金:上周盘中金价整体维持下跌,周尾盘的企稳反弹拉平了大部跌幅,周线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十字阴,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继续下探,不过势能在衰竭,周线方面整体偏空为主,只是空间与势能上不支持空头再发展。日线在上周五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小阳柱,由于整体波幅不大,K线实体部分不长,今早间急涨在触及接近1319美元后承压,当前运行位于1313美元附近,下方1310是有效且重要的支撑位,只要此位不跌破,就不能过分的追空。4小时方面,同样是早间价触高后回撤,导致4小时上录得实体阴线后空头得以延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今天的思路看空不追空,下方支撑在1310-1308一线,上方阻力关注1318-1320一线,晚间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1c003da6e3534097a8bf317de0f12a82_th_副本.jpg

  原油:原油早盘延续上周五的强势冲高,目前已经完全站上70美元关口的上方,小时图当前呈现一根大阳线。从技术面来看,日图一根大阳线向上强压力区域,旗形向上突破,再次拉旗杆,预示价格仍然有向上的可能。4小时图,价格突破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上行,说明当前处于强势。目前交投于70.21一线,涨幅达0.7%,目前为主不宜再次追多,只能等待价格回踩69.55前期高点附近后再回调做多为主。晚间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7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55前期高点支撑位。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mp61491024_1456924941387_4.jpg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金乾裕霸的文章,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联系我,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加入金乾裕霸的团队,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