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8黄金来回震荡,多头即将来袭附策略

[2018-05-08 09:09:21]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江桥金凌!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314.3,早间价格向上冲击,最高冲击到1318.5,之后由于美元的反弹,价格开始走弱,在美盘阶段最低下跌至1310,后面开始反弹,最终日线在1314.1收取一根阴十字星。

  

  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经过昨日的一波来回震荡,日线上目前MA5均线向上勾头,早间黄金冲击一波让K线目前站上MA10均线上方,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也是向上,能量柱在不断的缩减,如果今日黄金能够向上冲击一波,那么极有可能形成日线的双金叉走势,所以日内依旧是重点关注黄金能否站稳1320上方。

  

  4小时方面,目前依旧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的强势区域当中,昨日一波回落虽然下跌至MA30均线的位置,但是最终还是反转上去了,现在价格依旧在向上冲击MA60均线的阻力点,MA5均线和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O轴的位置,布林带方面中下轨向上勾头,上轨在1318形成阻力点,如果日内能够打开布林带上轨,那么黄金就会走的比较强势了。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小时线方面,早间的一波上冲让MA5和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目前K线冲击到布林带上轨之外,布林带呈现缩口状态,后势如果继续上涨,将布林带打开,那么后面就比较好了。

  

  综合分析,黄金近期在1310-1318之间来回震荡,但是整体来说依旧是偏稳步上升的走势,虽然由于美元强势,偶尔出现回落,但是很明显,价格一直都是向上冲击的意思,日内黄金早间再次上冲,如果能够收取一根阳线,那么日线双金叉就到位了,所以日内操作维持低位进多单。

  

  【黄金操作策略】

  

  5.8白盘黄金操作思路:

  

  1、1312-1313进多单,止损1308,目标看1318-1319.

  

  2、1328-1329进空单,止损1332,目标看1324-1323.

                                                                                                      

  顺势而为,切勿逆势,这是每个进入市场的投资者都很熟悉的一句话,然而,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对趋势的预测恰恰是最难做到的,甚至有时候趋势判断准确了却没有坚持,持续关注笔者江桥金凌文章的朋友会发现,江桥金凌每次的撰文基本都是围绕趋势来写,只有把握趋势这条命脉,交易自然不会太差,江桥金凌团队这段时间的实盘布局成果很好了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是一只专门做技术指导服务的团队,优质的指导服务是我们生存下去的命脉,我们无法保证100%的准确率,但是我们保证会是最尽心的,如果你认可我们的理念,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