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高毅诚:5.8早评,黄金操作建议、原油走势分析

[2018-05-08 09:19:57] 来源: 编辑:高毅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一(5月7日)欧洲时段,现货黄金微幅下挫回吐亚洲时段涨幅,因美元持于四个月高位附近,打压了黄金的吸引力;欧元兑美元振荡下行50点,因欧元区5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不及预期持续发酵;美元兑瑞郎持续拉升逾50点,因不及预期的瑞士4月CPI数据持续发酵;国际油价则在亚洲时段录得的三年高位震荡,因交易员们在为美国重新向伊朗实施制裁做准备。

  
  黄金:周线收盘带有下影线,日图破低后转双阳反弹。此前弱势下跌不曾有过连阳的反弹。上周尾双阳守住低点反弹后,短线修正需求较强。结合此前低点1303虚破后收在此位之下。说明首次还未破实,要待二次下破后才能形成有效破位打开空间。目前日图双阳顶在10日线附近,周初有反弹修正需求,看反弹的幅度大小决定是反转还是正常的修正。昨日亚盘探高,欧盘回测不破高。突破后没能站稳突破口之上,欧盘就有点走得弱势,美元强势破高是限制黄金反弹的主要因素,美盘显弱横盘。4小时上周小台阶震荡下行至布林道底轨后轻微止跌反弹,连续反弹后守住中轨走反弹。上周五也是回踩中轨止跌,上方压力在1318-20,小时图回测不破低。短线横盘,目前守住1308-10走反弹,美盘若突破1318,则有延续的上升修正空间,当然过程是迂回式的。毕竟不是单边的上涨趋势,今日短线操作上高毅诚个人建议先在1310附近择机做多一次上看1318一带。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高毅诚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原油:上周收线最终是企稳了67.8一线,并突破了69.3一线的压制,周线收取阳线,本周料将先行继续上探;日线上收取中阳,日线上boll呈缩口发展,上轨69.8附近提供短线阻力,MA5上穿MA10运行于68.4附近,macd呈现粘合状态,四小时线布林开口,上轨69.6附近形成短线支撑,均线结金叉继续上移,小时线MA5有拐头迹象,macd红色能量柱减弱;整体来看是要向上发展,而短线上有回调的需求,不过回调幅度预计不会很大,此前69.3一线的主要压力线如今已转化为关键支撑位置,一旦出现回调则主要关注这一线,当然这也是可期的进多位置。综合来看,目前原油整体格局以上攻为主,今日操作上高毅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70.8-7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2-69.0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高毅诚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还有高毅诚,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职业操盘手,笔者从事大宗商品沥青、油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分析更是有实战心得。投资有风险,减少风险最关键的因素是心态。一个认真负责、信誉可靠、技术雄厚的分析师才是广大投资者赚钱之根本。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