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融论金:5.9伊核协议持续发酵市场,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09 10:32:01]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隔夜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退出伊核协议在金融市场制造了疯狂行情,原油价格两度坐上“过山车”,美元一度跌破93关口,黄金则一度暴拉10美元

   隔夜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退出伊核协议在金融市场制造了疯狂行情,原油价格两度坐上“过山车”,美元一度跌破93关口,黄金则一度暴拉10美元。展望今日,本周第一个重磅数据即将出炉,美国退出核协议的影响料持续发酵,今夜EIA原油库存公布后油市可能面临更加复杂的走势。

  

  因美元持稳于近2018年高位的水平,黄金周二的走势持续低迷。在美元冲破93关口之后,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310关口。不过,在特朗普宣布对伊核协议的决定之前,有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据称已经决定退出伊核协议。在相关消息的冲击之下,美元从高位回落,现货黄金暴拉10美元。

  

  黄金:昨日核协议最终结果致使市场担忧中东局势动荡,黄金晚盘大幅拉升。于笔者而言,中东局势所产生的避险情绪对于黄金的避险情绪终究有限。接下来投资者依旧需要密切关注中东贸易磋商的走向,如若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摩擦进一步升级,将会对黄金构筑中长期的多头支撑。技术面,年初以来,黄金日周期是以1308-1355进行区间震荡,借助避险情绪的消退,市场打到1300整数关口,当下是在千三口进行上涨通道式的反弹,上方主要关注趋势线压力,预期在此位置黄金会给出二次回调,回调结束在1300附近构筑底部,在此开始中长期多头上涨。今日短线操作上还是以低位筑多为主,上方阻力1316/1318。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尽快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原油:周二原油价格自三年半高点回落,周三凌晨特朗普宣布伊核决定之前,油市因美国媒体针对伊核决定的报道存在差异而提前上演了过山车行情。周三凌晨两点,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对伊朗实施最高级别经济制裁,称任何在核武器方面援助伊朗的国家都将面临制裁。消息一出,美布两油短线拉升。一波逾14亿美元巨量买单助推WTI原油一度重新站上70美元关口,随后一波价值近23亿美元的卖单砸盘,美油迅速回落至70美元下方,早间API原油库存传来利好消息,美油重新回升至70美元上方。技术面上看,日线图来看,高位震荡后向上突破,MACD重新结成金叉,KDJ金叉,K线有点“仙人指路”迹象,油价有望延续涨势,初步阻力在隔夜高点70.84附近,不过,MACD顶背离信号仍在,前日录得较长的上影线的十字星,也暗示上方卖压较强,需提防多头借机获利了结的情况。今晚22:30将公布美国至5月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预期减少116.7万桶,投资朋友需密切关注。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尽快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