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避险再次升温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10 06:24: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避险再次升温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人们往往享受来自顺畅的一切,从不挽留或牵挂所有的逆境,真正的成长来自于不断的尝试和跪倒,只有摔倒了才明白站起来需要勇气,只有遇到逆势的交易才懂得顺势的快感,当你满怀感恩的面对一切时,好运往往随之而来,不怕被人甩掉,就怕找不到参照物,学会跟自己的过去比,比成熟、比进步,懂得跟自己的对手比,比格局、比影响。只有这样我们的格局才会变大,胸怀才会更加广阔,交易之路才会更加顺畅!

  

6366087705439675279268610.jpg

  这几天的行情很多时候跳转比较快一不注意就是盈转亏,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切不可心急,亦不可追单,一旦心乱很容易失去主动权,记住我们做行情不是被行情做!一旦失去主动会很累,发现怎么做都亏。这个时候何不停下来歇一会,往回看自己得到的和失去的,想一想接下来怎么做才能力挽狂澜,而不是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处处碰壁,不撞南墙不回头,如果那样你会发现头破了南墙屹立不倒。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三(5月9日)凌晨两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对伊朗实施最高级别经济制裁,称任何在核武器方面援助伊朗的国家都将面临制裁。消息一出,美布两油短线拉升。一波又一波砸盘行动导致油价走上过上车,上下起伏,在美国API公布的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后,油价又重新回升。展望今日,本周第一个重磅数据即将出炉,美国退出核协议的影响料持续发酵,昨夜EIA原油库存公布后油市可能面临更加复杂的走势。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处在震荡趋势中,但经过上周的一波反弹修复,目前黄金再次进入1306-1320区间内走震荡,而昨日黄金白盘冲高回落,而尾盘的探底回升再次使金价陷入僵局。黄金多次测试1318一线阻力但迟迟难以突破1320这一重要关口,下方也未能有效破位1306一线支撑。震荡格局仍未被真正打破,也就是说黄金震荡趋势依旧保持不变。日内黄金趋势依旧看震荡,不破1306点位逢低做多思路不变,下方支撑1308-1306一线,上方阻力1318-1322一线!

  

1523662116354_副本.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上方不破1318保持弱势思路,1315-1317附近做空,止损1319,看1312-1310附近;

  

  2、下方不破1306逢低做多思路,1307-1309附近做多,止损1305,看1312-1314附近。

  

  原油技术面分析:

  

  特朗普确认退出伊核协议并对伊朗实施制裁,市场担忧美伊危机升级,引发原油剧烈波动,美油最终站稳于70上方,前日的波动不可谓之大,上下起伏,近三美金,而就目前的格局来看,原油行情还是已上涨趋势在运行,目前原油短线技术指标小时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下方的,布林带目前是呈逐渐向外扩张的,是延续上涨的趋势,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呈金叉持续上扬的,但快线目前是有触及超买区,是有反转需求的,也是需要注意的,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持续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的,综合来看日内延续涨势的概率会比较大,但回踩也是有需求的,结合看的话,原油走震荡趋势修正的可能是最大的,所以在今日原油的操作上,本人是建先把握区间,抓高空低多的利润即可。

  

1523662116590_副本.png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71.5不破空单进场,止损72.0,止盈70.5附近即可;

  

  2、建议回踩70.5附近不破多单进场,止损70.0,止盈71.2附近即可。

  

  关于解套:

  

  因为鑫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鑫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鑫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W020170310702931737411.png

​  寄语: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