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绝影论金:5.10黄金为何暴涨暴跌,黄金日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5-10 07:03:19]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10黄金为何暴涨暴跌,黄金日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绝影论金:5.10黄金为何暴涨暴跌,黄金日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投资对于年轻人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时间就像倒在手心的水,无论是握紧还是摊平,终究还是在指缝之间一滴滴的流淌干净,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

 

————黄金为何暴涨暴跌

 

日内黄金先是因机构拉盘一波下跌触及1304一线,晚间机构再次出现,黄金冲高再次触及1314;从日线上看,近期日线的延续性不是很好,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金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当然这也是震荡走势的特征。日线上三阳之后再度录得长下影的小阳,小周期技术级别虽然看似形成强有力的多头吞没,但是黄金上方1320一线依旧是关键性压力,只要1320一线没有被攻破,后市还将继续走回调。今日开盘后金价持续走低,预计今日收线大阴可能性会比较大,通过k线形态可以看出,黄金多空较量仍在持续,且目前为止,双方依旧势均力敌,即使昨日黄金下跌较猛,但却在最后关口悬崖勒马,这既说明黄金空头来势猛,但后劲不足,也说明多头一直没有放弃抵抗,且最后小胜一筹。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延续了近期的走势,继续震荡运行,最近几个交易日金价都是维持在千三关口上方修正整理,行情整体波动不大。但是从另一方面来看,金价在近期不断试探1300一线,千三关口已经形成了强劲支撑。今日从开盘后,黄金已经逾跌了10多美元,继续下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那么预计黄金会依托千三强支撑继续上行,最终再次测试1320一线重要关口,一旦后市站稳1320一线上方,那么黄金还会继续走强​​!

 

短线上看,受各方面消息面刺激黄金隔日呈现V型走势,趋势上似破非破还是回到震荡,隔日金价盘初冲高1317一线受阻,欧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偏鹰言打压金价下行刷新近期新低至1306一线,美盘时段朗普正式宣布确认退出伊核协议并对伊朗实施制裁,市场担忧美伊危机升级避险情绪激增提振金价上涨,但是受困于目前美元强势反弹的打压,今日黄金快速回调,短期走势上黄金还是处于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状态。既然今日行情并非是回调后的极弱下行,呈现反复震荡的格局,那么后面的操作,我们就当做震荡来看待,今日金价还是有所回调,但是只要没有跌破千三大关,那么就会压缩后面下跌的空间。所以,不能当极弱看待。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操作上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1320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30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