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高毅诚:5.10黄金看涨还是跌?早间操作建议 ?

[2018-05-10 08:45:38] 来源: 编辑:高毅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势必会进一步去试探1236-1366反弹的回撤黄金分割线0.618的位置,也就是1286一线;上方压制破位的话,黄金将会继续会到1302-1366的震荡区间。

   从消息面来看,昨日凌晨市场的焦点都集中在特朗普的讲话上,由于其宣布全面推出伊朗核协议导致原油黄金为代表的大宗商品以及非美货币大幅拉升,美指快速下行,而这样推出后势必会对本就形势危急的中东局势造成更加严重的打击,地缘局势紧张的背景下,大宗商品阶段性的反弹难以避免,黄金周三早盘中金价也是从高位回落,短期继续震荡调整。总的来看,周二在相关消息的接连冲击下,黄金走势呈现“V”型,收盘几近持平,目前勉强持于1310关口上方。在昨日两大消息冲击后,接下来市场焦点重新转向基本面,在美联储加息预期高企、美债续升以及美元强势的背景下,黄金若要持续上行若看到更多刺激因素。

  

  那么本周接下来将要出炉的美国经济数据就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刺激因素;在过去的两周内美元多头得到某种救赎,美元兑主要竞争对手货币大幅上升。现在的关键问题是,美元本轮反弹是否会继续走高。上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报告,就业增长人数低于预期,薪资增长数据也令市场期待落空。非农数据明显相对疲软,但对美联储进一步升息的预期支持美元反弹。接下来美元的走势主要就是有通胀数据来决定了,是继续反弹还是下跌就在今晚,周四出炉的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将显示通胀是否迫近2%的美联储目标,在此之前,日内北京时间20:30将公布美国4月PPI月率、美国4月PPI年率、美国4月核心PPI月率和美国4月核心PPI年率,届时将印证美国的通胀压力是否有持续攀高的趋势。周三的美国PPI和周四的美国CPI通胀数据将可能影响美元的走势,这也对接下来黄金的走势有重要指引,因此高毅诚老师提醒投资朋友密切关注。

                  

  黄金日内盘中走势建议:

  

  黄金全局分析:近期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始终维持在1302-1320的区间来回震荡,不管是美联储的鹰派言论也好,还是避险情绪也好,黄金依旧没有走出这个震荡区间,自黄金下破1320的位置后,明显多头显得有些乏力,多次上冲1320无果,反倒是连续破位下方低点,反复去测试1300-1302的支撑力度,下方支撑也是显得比较顽固的,但是黄金反复的去测试这个位置,虽说这个位置的支撑确实比较强,其实支撑是在不断的削弱的,而上方1318-1320的支撑不破,黄金还是弱势整理,那么下破1300-1302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那么下方势必会进一步去试探1236-1366反弹的回撤黄金分割线0.618的位置,也就是1286一线;上方压制破位的话,黄金将会继续会到1302-1366的震荡区间。

  

  震荡难破: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处在震荡趋势中,但经过上周的一波反弹修复,目前黄金再次进入1306-1320区间内走震荡,而昨日黄金白盘冲高回落,而尾盘的探底回升再次使金价陷入僵局。黄金多次测试1318一线阻力但迟迟难以突破1320这一重要关口,下方也未能有效破位1306一线支撑。震荡格局仍未被真正打破,也就是说黄金震荡趋势依旧保持不变。

  

  短线方面进一步分析可以发现,黄金整体依旧是运行在区间1306到1320区间内部震荡,震荡的格局不变,短线黄金企稳1306上方,短线处于大阳线走强上行趋势,所以后面操作上还是需要谨防冲高回落,同时短线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320一线压制,目前多空还未定局,后市操作上还是要保持以震荡思路对待!那么操作上,就在其压制下看回落,如果今天还是依照时间循环,那么白盘就看1303的低点了。总而言之,黄金主空思路不变,思路上只要没破1318-1320我们还是不看回归强势,除非突破再做思路调整。

  

  黄金早盘策略建议:

  

  1、1317-20区域尝试布局空单,破位企稳1320则止损离场;

  

  2、不破行情继续看震荡,下方目标先看1308-10区域,下破看1300-1304。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分析,从日线上看,昨日油价再创近几年以来的新高,但是随后日线上强势回落收低十字K线,表明空头或将启动信号出现,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后市只要昨日的高点70.8一线不破将展开回调走势,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从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发展。综合来看,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今日操作思路上高毅诚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激进者70.8-71.1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71.7-72美元;

  

  2、稳健者等70.4-70.8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同上;

  

  3、触及上方72不破空单入场,止损0.4美元,目标71.2-71.4.

 

 

 

 

  

      高毅诚官方威信:gyc5868,腾讯在线:66492370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