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5.10避险升温,原油依然延续低多

[2018-05-10 16:07:34] 来源: 编辑:德鑫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5.10避险升温,原油依然延续低多

  
  不管什么操作,什么产品,任何的盈利都是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前提下,才会很好的把握利润
  
  前言:
  
  不管什么操作,什么产品,任何的盈利都是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前提下,才会很好的把握利润。因为本金折了,再发家致富的机会就会大大减少了。美国股神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稳健绝非胆小,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德鑫博金愿与投资者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行情进入上半年关键时候,交投增加波幅增加,中长线利润比较集中,建议大家以合理仓位入市把握。
  
  黄金分析:
  
  本周黄金价格自周初到现在,可以说走势都比较相似,基本上都是早间开盘走高,然后快速回落,震荡,午后继续慢跌给出日内新低,美盘则在低位震荡然后走反弹。昨日依旧一样,开盘小幅走高触及日内高点后回落,欧盘走弱刷新本周低点后开始反弹,美盘黄金价格又重返1317关口位置开始回落。
  
  其实本周以来黄金整体波动并不大,下方1300的有效支撑,上方1320的强力压制,金价则困在区间内持续震荡,后市盘中金价暴涨暴跌但是没有破位之前,金价仍然只能是在区间内走震荡调整,不管是大涨大跌延续性都不强。昨日金价在美指回落跌破93之后,金价再次反弹到1317,不过反弹依然没有能突破1318,冲高回落,日线收阴。美指目前在93一线反复,这也造成了金价在1300上方震荡反复。不过从技术面来看,金价不破1318之前,继续看空操作,破位1318之后转变思路,再来重新定义行情。今日反弹1315-16一线继续高位做空,看跌破1310之后下方依托1300-1301做多。
  
  黄金策略:
  
  反弹1315-17附近空,止损1320,目标1310-08一线破位持有
  
  原油分析:
  
  周三美油收涨1.17%,报71.24美元/桶;布油期货收涨1.88%,报77.38美元/桶。昨天特朗普警告伊朗称,如果伊朗重启核计划,后果将“非常严重”。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此后表示,特朗普正准备最快下周对伊朗实施更多制裁。路透援引欧佩克消息人士称,沙特正在评估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对原油供应的影响,但不会单独行动来抵消潜在的供应缺口。昨天晚间EIA报告中美国原油、汽油和精炼油三大库存当周均录得超出预期的降幅,油价再获上行动力。
  
  原油已经呈现单边上涨,70.60成为强支撑,回踩还需低多对待。中东局势不稳,以色列和伊朗对抗越来越严重,原油价格受益继续上涨测试到71.70附近位置,这样的走势可以不做多,但是千万别盲目做空,德鑫博金认为可以到73-75的机会,没有消息的影响没有大跌的可能,回踩支撑关注下71.00乃至于70.60位置。原油没有任何停止信号,上涨不言顶。
  
  原油策略:昨日70.8-70.6多思路正确,那么今日继续看新高,今日关注71.4-71.2支撑继续多,去看72-73。
  
  每次写分析,德鑫博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信任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德鑫博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