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郝正鑫:CPI来袭美元有恃无恐黄金伦敦金待时而动

[2018-05-10 16:49:34] 来源:唯鑫hzx1358 编辑:郝正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郝正鑫:CPI来袭美元有恃无恐黄金伦敦金待时而动

   消息面分析:

 
  现货黄金周三(5月9日)V字反转走势,由早盘的高位回落盘中最低下探至1304.11美元/盎司,但随后出现较为强劲的V型反弹,收复早间失地继续在1310一线上方盘整。今日早间开盘延续昨日的震荡,因美国总统宣布决定退出伊朗核协议,地缘政治风险性增长,美国与欧洲在外交和商业上的利益存在分歧。导致金价一直企稳在高位,但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美元仍持稳于高位,目前徘徊于93关口上方,目前美元长达三周的涨势,逆转了美元数月来的疲态,美元兑主要竞争对手货币大幅上升。而现在的关键问题是,美元本轮反弹能否得以持续,就要看今晚的数据方面了!
 
  今晚间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晚上,晚间17: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将会对美元形成冲击,预计将会对黄金市场带来冲击,同时晚间20:30将会迎来两个重磅数据,美国至5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这两个数据预计将会再一次冲击市场,同时其中最重要的还是CPI月率,此数据预计将会给黄金市场带来10美金的冲击。4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是美联储在6月召开会议之前最重要的经济数据之一,而此次通胀正也接近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预期目标,若CPI高于预期,可能令美联储年内多次加息的预期升温,从而推动美元反弹,而金价可能走低,反之或推动黄金走高迎来突破,需要晚间重点关注!
 
  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处在震荡趋势中,但经过上周的一波反弹修复,目前黄金再次进入1300-1320区间内走震荡,而昨日黄金白盘回落触底反弹,而尾盘的高位1318下方遇阻再次使金价陷入僵局。黄金多次测试1318一线阻力但迟迟难以突破这一重要关口,下方也未能有效破位1300一线强支撑。震荡格局仍未被真正打破,也就是说黄金震荡趋势依旧保持不变。短线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318-132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05一线支撑。
 
  4小时方面,布林带三轨呈现平行状态,K线一直在布林带中轨一带来回的波动,众均线也粘合在这里,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粘合在O轴的位置,基本没有多少能量柱,布林带上轨在1317.5形成阻力点,下轨在1307形成支撑点。综合分析,黄金连续性的走出震动行情,目前价格处于震动的中间点位,日内操作上郝正鑫建议依旧是保持区间对待,上方关注1318一线的破位情况,下方关注1300一线的支撑!短线先围绕区间1318-1301之间做震荡,突破后再顺势跟进。
 
  操作建议参考:
 
  1、上方1317一线空,止损1320,目标1307-1304
 
  2、下方1304上方做多,止损1300,目标1313破位上看
 
  笔者郝正鑫(微信hzx135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