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锦辉老师:5.10黄金区间震荡走势,原油回调就是多

[2018-05-10 17:23: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人生中,唯一需要回头的就是看自己究竟走了多远。交易中,唯一需要复盘的是看自己到底踏准了几步。俗话说:走的最急的却是最美的景色,伤的最深的却是最真的感情。这种博弈的热情是不断需要自我肯定和激励,我们唯一需要突破的就是自己内心的障碍;所有目标的实现,都是潜意识的推动,所有成功都是来自于相信和自信

  

  黄金技术面:本周行情日内基本都是走V型反转,亚盘延续下跌,美盘开始反弹上涨,并且都是在区间运行;上方受到1317-1320阻力区域的强压,下方受到1300-1305区域的有效支撑;昨日受资金砸盘影响跌破1306支撑,不过近期黄金行情大涨大跌都不延续,因此金价最底下探1304位置开始止跌反弹,延续近期的震荡走势;不过今天黄金行情将要迎来重磅经济数据,也就是美国CPI通胀数据;就如锦辉上面的分析一样,这个数据对于黄金和美元的影响很大,今晚我们需要重点关注黄金价格在通胀数据的影响是否能够打破近期的震荡区间,走出明显方向;若今晚黄金依旧走不出区间,那么本周至结束,黄金行情预计都将在区间内继续震荡调整。若今晚黄金能够打破区间,那么方向已经明确,我们只需要顺势跟进即可。日内短线走势上,锦辉的观点依然是看震荡,具体方向等待晚间数据的指引;日线昨天以长下引线的阴柱收尾,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也在本周的震荡过程中开始向下运行,布林带向下收口,日线上整体趋势还是震荡偏空,下方支撑则关注低点区域1300-1305;4小时图上看,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线附近运行,布林带持平运行;综合来看,短期行情看震荡,操作上锦辉建议1304-1317区间内高沽低渣,止损位置放在千三之下和1320上方。

  

  原油技术面:价格创近几年以来的新高,但日线上强势回落收低十字K线,暗示上方阻力较强,MACD顶背离信号延续,见顶风险仍存。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进一步是再次形成极端继续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而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还有就是,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4小时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高位震荡偏多运行;从4小时这个浪形来看,上涨过快,昨日油价已经有所回调,那么接下来就会放缓并伴随回调继续修正。不过MACD高位重新结成金叉,KDJ金叉运行,目前油价已经成功上破高点71.5阻力,所以个人认为还会有进一步上涨空间,将增强短线看涨信号。短线关注上方72.0-7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0-70.8一线支撑。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功重浩:“锦辉品金”

  

  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本文由锦辉品金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