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11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2018-05-11 15:46:32]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隔夜备受关注的美国CPI数据意外不及预期,美元惨遭暴击金银强势反弹。

 隔夜备受关注的美国CPI数据意外不及预期,美元惨遭暴击金银强势反弹。现货黄金一度上冲至1322美元上方。大西洋彼岸的英国央行“超级周四”如期揭开帷幕。伊核协议破裂后,紧张关系仍在持续。沙特外长朱拜尔表示若伊朗重启核计划,沙特也将不惜一切拥有核能力。这将在一段时间内给黄金提供支撑。对金价不利的是不断缓和的朝鲜半岛局势。“特金会”传来消息称会晤时间和地点已确定,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会面,隔夜在这几则重磅消息的冲击下,市场掀起滔天巨澜,美指上演过山车失守93大关,金价升至两周来最高水平,黄金上演V型逆转。今夜,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登场,黄金市场风暴仍难平静。

 

黄金分析:回顾昨日行情,黄金强势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22一线,金价已突破1318一线的关键阻力位,有望重拾升势。美元指数已跌破93关口,这对黄金形成一定的支撑。最新的CPI数据表明,美国通胀压力没有人们担心的那么大。弱于预期的CPI数据减轻了美联储加快加息步伐的压力,黄金多头终于等来爆发的机会。黄金4小时下探不破低,回升上破颈线1318顶底转换位,短线探底回升。布林道中轨仍小存在压力,但考虑到昨天初次实破了1318.日内短线应该还会延续上升至1328附近。就看力度大小问题。结合小时图昨日尾盘时段回测的低点在1316一线。今天回调守稳此位上方进一步看反弹延续。只是节奏仍是慢性震荡。1316上方的震荡算强势。1316下方则会转为弱势。昨晚后市我们做过相应的解读,黄金虽然破位1318一线,但是由于后市收敛,看震荡,短期支撑在1313一线,上方压制关注1325一线。行情符合预期,那么硅谷论金建议日内回调1316一线做多,止损1312,目标1323;首次触及1325短空看修正!

 

原油分析:原油昨日先涨后调再收复。整体日线仍然收盘在高位,亚盘慢性走高至71.83高位承压,欧盘整理过渡,美盘承压先行回测修正确认支撑70.50一带,尾盘时段守住了5日线的支撑最终收高,反抽在71.68高位。虽然未突破亚盘高点。但好在收盘在高位。后市盘中70.80低位多单也成功到位目标71.40-50止盈。原油4小时昨日快速回测守住中轨反抽。但没有突破亚盘高点。短线结构有停顿迹象,强势行情回调后快速收复要突破亚盘高点,这样隔日才能延续多头,不然就容易走成高位震荡,毕竟这种上涨属于慢性的上涨。没有修正的时间跨度。基本上是边上涨边修正的走法很强势。但容易短暂停顿。附图MACD开始进行二次死叉。需求一点时间消化。小时图反弹收在高位,目前依旧偏多。强势一点仍有突破昨日高点的可能,即使走成弱势也是高位震荡。周尾暂时难有大跌调整,毕竟周线还得收阳。操作上继续围绕昨日美盘的低点上方看多。下方关注70.5一线支撑位,71.8高位短空看修正,日内上方关注72一线阻力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5.11/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