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CPI助涨黄金突破区间,周线收官晚间行情分析

[2018-05-11 19:15: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CPI助涨黄金突破区间,周线收官晚间行情分析

   消息面:

  

  今天已经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的走势在前几天一直是来来回回徘徊不定,大致处于1304---1325区域来回,并且周一、周二及周三一直是在走同样的套路,亚盘小幅冲高,随之展开回落,欧盘延续弱势惯性下杀,到了美盘时间段附近便迅速变脸,逆转局势报复性反攻,均报收长下影十字星。而对于昨晚的黄金拉升突破区间,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不及预期,但好于前值。而美国4月未季调CPI年率则增长2.5%,符合预期,为去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因汽油和房租价格上涨抵消了医疗价格回落,这暗示着通胀稳步提升,美元指数扩大跌幅。报告出炉后,美元短线下跌,黄金拉升。

  

00cfbaffef794eccb69c73ab03fcf9ed_th.jpg

  黄金技术分析:

  

  周四晚间北京时间八点半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核心CPI年率不及预期,这降低了未来几个月通胀率明显高于美联储目标的可能。数据公布后,美指下挫20点至92.69,现货黄金跳升3.7美元至1322.09美元/盎司,金价突破本周1304-1325震荡区间。而非美货币则普遍反弹;目前黄金有所回落交投于1321美元/盎司。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强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QQ截图20180510190623_副本.png

  综合来看,受晚间北京时间八点半美国公布的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4月核心CPI月率和4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均不及预期数据影响,美元强势下挫黄金短线冲高,金价突破本周1304-1325震荡区间。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格局,晚间操作上来看的话,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辅助。上方重点关注1328-13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5-131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329附近空 :止损1334;目标1318

  

  2、建议回落1317附近多; 止损1312 ;目标1328

  

  原油技术分析:月线周线,日线,多头走势格局不变,短线原油受阻调整,下探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企稳走强,运行于上涨通道中,处于多头强势格局呈现中继上涨走势,日线K线6连阳顶着布林上轨上涨,Ma均线系统多头格局保持良好,macd金叉放量,rsi向上勾头,日线原油明显的多头强势行情。4小时,原油V型反弹并突破颈线位置70.7阻力多头放量,Ma均线多头运行,macd金叉运行,4小时原油同样是多头强势格局。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重点关注70.5-70.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71.8-72.0一线阻力。

  

QQ截图20180510190933_副本.png

​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70.5附近多 止损70.1 目标71

  

  2、建议反弹71.8附近空 止损72.2 目标71.3

  

  关于解套:因为鑫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鑫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鑫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很多时候,过热的市场猜测,蛊惑了人心。上帝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不然机构怎么赚钱,怎么套住散户!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败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以情相交,情断则伤;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