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11周线风险事件行情分析,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2018-05-11 19:30:17]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隔夜备受关注的美国CPI数据意外不及预期,美指上演过山车失守93大关,金价升至两周来最高水平,英镑上演V型逆转。

   隔夜备受关注的美国CPI数据意外不及预期,美指上演过山车失守93大关,金价升至两周来最高水平,英镑上演V型逆转。今夜,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登场,市场风暴仍难平静。

  

  在OPEC和主要产油国联合减产的努力下,减产执行情况达到预期效果,原油供应过剩局面得以缓解,这促使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的价格重新升回至2014年水平(70美元以上)。此外,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并对伊朗出口原油实施制裁,这也帮助油价反弹。

  

  昨天黄金成功突破1318最高上涨到1323,受阻于黄金分割0.382位置1323。这一波上涨成功突破了持续2周的压力位1318,甚至还的破了1320的心理压力位置。这让黄金上方的上升压力变的将非常顺畅。美指方面昨天收出一根大阴线,成功形成了一个漂亮的黄昏星,技术上来看,美指的这波上涨是要结束了。制止黄金上涨的唯一压力,暴涨的美指溃败的话,那黄金后市的上涨则会变的毫无压力,短线操作的话,低多这个一直的主基调还是要继续延续。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尽快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原油昨日最高触及71.89,再次走出新高,随后有所回修,日线收得小阳十字星;目前原油日线结构上虽然超买,但是当前影响原油走势的主要是市场出于对基本面的担忧。自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市场担忧中东局势随时出现危机,可能会进一步引爆油价的上涨,有此情绪作为支撑,原油短期内出现大回调也是比较难的;四小时图来看,原油昨日新高回调后,下方刚好触及MA20上涨,同时70.80也是前期波峰位置,提供双重支撑;今日依然以逢低做多为主,短期阻力在昨日高点71.90,下方做单点位考虑71.0/70.8。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