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12周评黄金不破1330看回落,下周一原油走势如何附解套

[2018-05-12 09:58:03]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五(5月11日),现货黄金多头反弹气焰进一步高涨,因美元指数继续远离本周创下的近四个半月高位

 周五(5月11日),现货黄金多头反弹气焰进一步高涨,因美元指数继续远离本周创下的近四个半月高位,且投资者基本未理会事态有可能扩大的中东冲突。目前美元走势依旧是决定金价波动的重要因素,而美元能否延续涨势,美国通胀表现至关重要。隔夜在英国央行决议和美国CPI数据指引下走出较大波幅,美指上演过山车失守93大关,金价升至两周来最高水平。除此之外,我们也要关注中东局势的变化,美国单方面的退出以及金融制裁让伊朗方面极为不满,可事件的演变没有预期的那样紧张,至少在黄金市场中没有切实表现出来,加之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认于下月在新加坡同朝鲜领导人见面,这也意味着市场风险情绪降温,不利于黄金多头发展。

 

黄金分析:周一到周三行情其实都很简单,周一最低1306最高1317.5,周二黄金虚破一波1306到1304附近开始触底反弹最高1317.3,周三黄金支撑阻力不断上移,周三黄金站稳1310位置白盘一直处于震荡修复。在黄金站稳1310之后黄金周四短线上多头表现的比较明显,成功上破1320强势压制,在凌晨走出回落最低触及1317.5区域。这足以说明黄金多头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强势,虽然在周五晚间黄金再次创新高触及1326阻力位置但收盘也回调到了1319一线。目前从大小周期的各项指标来看,已经扭转了为期一个月的下跌弱势格局,给黄金多头提升了不小的气焰,但是按当前走势来看,这也是就目前技术形态而论,至于是否如此,还是要看行情是否给力,大家不要误以为接下来的行情完全肯定就会直接破高强势上涨。关于大趋势上个人比较看好空头的。想要进一步上涨还需要突破站稳200MA日均线1330一线阻力。所以下周还是有承压回调的可能性,毕竟从目前日线整体形态来看,多头表现并不强势,仍处于大级别高位震荡中,还是存在很多不确认性。个人比较看好1330-1330这个位置难以突破。下周初先关注1330阻力位,下方关注1313一线支撑。

 

原油分析:隔日原油冲高回落展开修正,回踩70.5一线获支撑继续走强;而今日早间在高位71.6一线承压回落,小周期回落还有延续;日线收取一根十字,整体还是强势运行的节奏,在未下破69.70的强弱分水岭前,硅谷论金都是维持做多的思路。不过从走势上看,近期原油只要创新高都会出现大幅回落的行情,这也说明多头动能在衰减。昨日收十字K,以十字K顶点71.9为分水岭,不破分水岭日内有望走下跌;反之突破看上涨。昨日虽收出阳线,但H4小时下挫,显示高位趋势已不再稳定,综合以上情况,昨日走势上看70.8-72区间盘整,大趋势依旧是偏多,下周一操作上可关注低点70.5一线的防守,靠近做多为主,上方关注72阻力情况。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5.12/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