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5.12美联储加息在即,下周现货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12 10:26:51]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5.12美联储加息在即,下周现货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黄金技术面分析:

  

  我们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图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强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小时线则布林带三轨向上运行,因此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目前黄金已经突破1320关键阻力,进一步目标看到日线中轨1328附近短线。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因此短期操作上回撤做多为主,高空为辅,支撑位置关注1317一线,阻力位置关注1328一线。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原油再次上探高点之后,上涨乏力无法延续多头走势,目前已小幅回落。原油4小时布林带上行,目前已再次触及布林带上轨压力,MACD指标于0轴上方死叉形成,空头能量柱出现;小时线布林带高位向下,油价小幅回落至布林带中轨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粘合死叉形成。分析师文秦认为,再破新高的可能性就不是很大,并且美国对于伊朗核协议给出180天的缓冲期,最终油价还是会回到技术面上,还有就是,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72一线,因此下周不宜过分追多。下周操作上文秦建议上方关注71.6-71.8阻力,下方关注70.5-70.0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文秦霸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弓仲号‘文秦霸金’。官微:wenqin9125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