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5.12黄金原油下周走势分析既空单解套

[2018-05-12 15:51: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5.12黄金原油下周走势分析既空单解套

  
  在德鑫看来下周影响黄金走势还是看美国总统的伊朗核协议,美元走势,美俄之间的纠纷,首先伊朗核协议,中东地区仍是冲突易爆地带,如果冲突持续升级将对避险资产金银有利,最重要的是,如果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伊朗的黄金需求可能在未来几个月”激增”。
  
  黄金大结构上1300整数关口承载了多空分界线,此位置不破,则黄金企稳上攻是大概率事件,本周周线下探收阳,虽然反弹力度不是很强,但是整体保持震荡走高,而日线昨日面临前一波段1365.3-1301.8反弹的38.2的位置承压回落,同时25日均线压制下,黄金遇阻结构点位走低,短线调整,但是大结构上周线有企稳的迹象,同时日线反弹多头还将会延续,下周操作思路上继续以低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
  
  黄金在经历自1365一线下以来,空头走势有所缓和,并且下降趋势线已经被打破,而前期结构性的多空分界线1300一线也已经守住,周线目前企稳收于25周线上方,一改前期的弱势下跌结构,而受美指走强影响,黄金持续下跌,但近期美指面临60周线压制,同时本周以十字星报收,K线形态来看,结构性点位收标志性K线预示着近期有望继续调整,而黄金则会迎来反弹上攻的机会,黄金日线多次下探1304一线均止跌走强,下方的支撑力度较强,而目前反弹遇阻结构压制位,短线只是面临调整,但同时也需要注意,日线结构点位收上影线阴线,短线调整还未结束,下周周初看继续调整,但整体还是要以低多布局为主。
  
  原油方面,周线本周继续以阳线报收,虽然上涨的力度有所减弱,但是整体还是保持着震荡上升,本周受到基本面影响,EIA库存大幅度减少,为原油提供了上涨的动力,日线连续收阳走高,周六凌晨公布的美国至5月1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数据利空,导致油价尾盘跳水,日线收阴,以K线形态来看,日线高位收阴,并且阴吞阳的看跌形态,同时破位四小时25MA,有望进一步面临调整,下周操作思路上先以高空布局,企稳后还是要顺势布局波段多为主。
  
  很多人对黄金市场并不了解,但是却贸贸然进入,德鑫只是想说,任何钱都不是轻易可以赚到的,如果你不是专业的对市场理解很深的人,黄金市场赚钱并不容易,赚钱之道,在于积少成多,黄金盈利之道,在于赚大赔小,对于经历过的事情,我们深有感触,但是对于别人的建议我们更容易无动于衷,这就是所谓的知易行难,也是为什么大多数人赔钱的原因,德鑫做黄金很多年了,经历过很多,也研究过很多,对此也是感慨良多,德鑫想说入市即是朋友,有感兴趣的可以和德鑫交流交流,大家一起交流进步!
  
  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本文由德鑫博金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