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5.13黄金原油解套策略,下周走势解读,行情分析

[2018-05-13 18:38: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5.13黄金原油解套策略,黄金原油下周走势解读,行情分析

  

  华尔街信奉一句话:"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因为历史,总是不断重新上演。不去预测市场价格会涨到多少、跌到多少,以时间循环周期为主导,只做风险小利润高的交易!大行情有大行情的盈利方式,小行情有小行情的积少成多,你需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我迎接下周新一轮的行情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短线虽受消息影响有反弹需求,但是中长期真正的买点还未到来。至少从技术上来讲1333-35是中长期的分岔口,在没有站上突破这个位置就说黄金开启多头趋势还为之尚早,而德鑫博金预期真正决定趋势的多空还将在下周成型。

  

  周五开盘黄金自1322附近小幅回落至1318位置后开始走反弹,日内最高触及1325.9刚好打到日线1365-1301黄金分割线反弹0.382位置滞涨,成功突破昨日的高点,但是破高后黄金并未延续上行,反而走回落调整,从小时图来看上方受阻布林带上轨位置,附图指标KDJ三线成死叉发散,而消费者信心指数是利空,这无疑是打压着黄金上行,在看美指方面跌破昨日低点后止跌与下行通道下沿支撑开始走反弹,周五多数交易者会选择平掉手中的单子规避周末的风险,目前中东局势未明,贸易找随时可能再次发酵,避险情绪仍旧支撑着金价。综合来看,周末重点关注中东局势进展,若进一步升级,黄金下周一很有可能直接高开,下方关注131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28一线阻力,下周一操作上德鑫博金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因美国与伊朗就核协议的问题及EIA数据的利好原油及市场原油需求的高企,周一至周四原油连续上涨日线连收四阳,周五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度大增令油价承压日线收阴,但周线终以阳线报收,呈现二连阳上涨形态。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与MA10均线呈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行将交死叉,行情多头放缓有一定的回落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收在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朝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因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度大增令油价承压,原油周五录得回落收跌。美原油产量或将成为原油上行的最大绊脚石了,但是对于原油后市的走势,美国将对伊朗重启制裁的担忧情绪仍旧主导油市整体会为油价带来支撑,切且市场原油需求的高企对于原油多头也是一大助力,德鑫博金(官微:dxbjwx3025548216)还是看好油价的继续上行,下周原油若上破72大关,上方空间还将进一步打开。对于下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目前短线行情表现一定的空头形态建议先以反弹高空操作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71.8阻力,下方关注69.8-70.0一线支撑。

  

  『为什么套单的总是你』

  

  不知为何,最近一段时间德鑫博金心里真的是越来越能够理解有的朋友为何多单被套,空单也被套,涨也被套,跌也被套。其实这些朋友心里也许知道答案,但总是克制不住那一股冲动,行情跌下来的时候,多单死扛着,行情上涨的时候,空单又死扛,这样的操作方法怎么去盈利呢?德 鑫在文章中经常性的提到,上涨没有顶,下跌没有底,顺势操作最重要,当行情不明朗的时候,大可空仓观望。咱们做投资的目的在于盈利,切勿为了操作而去操作,得不偿失的事我们不去参与。

  

  对于黄金被套的朋友:我谈的最多的不是解套的策略,而是套单的心态和细节;一些人出现被套和抗单都是有原因的;一做单不爱带止损;二抱着侥幸和运气在做投资;三亏损后心态爆炸不服气的状态尝试不断加资金抗单,其实这些都是不理智的。关于单子被套可以找德鑫聊聊,相信你会收获不少。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投资的过程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而当一个投资人对风险有了正确的认知,又能以正确的态度去执行,很好的去规避风险,就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人。

 

本文由德鑫博金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