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苏文钧:5.14。美国退出伊核协议,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2018-05-14 07:46: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上周五(5月11日)欧洲时段,美指震荡下行,现货黄金拉涨7美元,有望录得四周以来首度周线上涨,因美国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从而引发了市场对于中东局势将进一步动荡的担忧。此外,英镑兑美元冲高60点,欧元兑美元上行逾50点,因空头回补明显,而加元则跳水逾40点,因加拿大4月就业人数意外负增长;原油多头靠山仍稳固,油价继续高位震荡。

  黄金:在上周尾黄金一度表现亮眼的前提下,再次后劲不足,周线自上周低位小阴十字K之后,再度报收小阳十字K,并且收盘于日线级别的开跌口1321阻力之下,受制于短期均线系统压制,这基本给本周的走势带来了一定的迷雾,本周黄金多头想要发力,1326这是一道坎,也是上次苏老师多次前强调的点,而周初的走势就很关键,周初如果黄金价格继续上攻,这显然对于多头有戏,但是如果此次周线级别1326就是前期弱势三周之后的一个修正高点,那么黄金大概率在本周将会对1300做出二次挑战,而对于修正之后的蓄势,下次再到1300破位概率就加大了, 所以文钧个人对于本周黄金走势而言,建议各位重点关注周初的强弱走势,这将对黄金下半月做出重要的指引,目前没下破1300依旧当震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文钧个人建议还是要以低多布局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5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苏文钧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swj6355。

  原油:上周五已经给做出明确风险提示,上涨趋势开始减缓,结构性回调出现。顶部通道线的压力强大,消息面利好都未能够强势突破,说明目前市场获利了解的意愿较为强烈,观望态度比较多。目前的格局来看,原油小时图主图指标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附近的,布林带张口呈略微收缩状运行的,显示有回踩需求的,在观指标KDJ三线,目前也是持续呈死叉向下运行的,MACD双线同样持续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的。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发展。综合来看,近日原油涨势空前,不论技术面上或消息面上都会面临一次回调修正!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综合来看,所以今日操作上文.钧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关注上方7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6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苏文钧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swj6355。

​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苏文钧老师,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文/苏文钧/官微/swj635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