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高毅诚:5.14黄金震荡能否进一步突破1330,建议及策略

[2018-05-14 08:04:17] 来源: 编辑:高毅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当前行情小损小仓操作,破位止损再继续进场,重点回调做多为主。

   市场对美国退出伊核协议的影响进一步升温。与此同时,伊朗和以色列的冲突再次升级。地缘政治及避险需求会对金价造成构成支撑。但是,美元上涨仍是黄金投资者最大的风险。尽管建鑫点金一直认为大趋势上美元仍是空头,美指现在没有了前期极强的走势,但是短线上美元还是强劲,这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黄金上涨的空间和力度。所以对于近期的行情,一定要关注美元的走势,美元对黄金的影响非常的大。现货黄金周五(5月11日)继续小幅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25.7美元/盎司,金价继续运行在1320上方,但短线冲高后有所回落。周五美元下跌,美元指数一度运行在93关口下方。本周美元的下修对黄金形成了一定的支撑,期货市场的空头回补和现货市场的抄底推升金价,金价短期内的底部基本形成。

               

  黄金当前处于大区间震荡。技术面来看,黄金周五上破1320关口,一路走高受斐波那契1326附近压制止步回调。而并未攻破日线1315附近支撑。今日黄金早间开盘1318一线,而日线M5均线支撑逐步上移至1317一线。但是周线压制M5压制处于1323附近,压缩区间相当的小。如果上破,黄金进一步考验1326附近斐波那契压制以及1330整数关口压制。其次关注1333附近多空分水岭的情况。而下方,黄重点关注1316斐波那契支撑情况,如果跌破,黄金进一步考验1310整数关口支撑以及1305附近M200均线支撑,重点关注1300关口。毅诚建议,当前行情小损小仓操作,破位止损再继续进场,重点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323附近不破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315-1310。

  

  黄金反弹1330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320-1310附近。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317-18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323附近。

  

  黄金回调1310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三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325附近。

  

  黄金回调1305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三四仓位,止损1300,目标1325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上周五已经给做出明确风险提示,上涨趋势开始减缓,结构性回调出现。顶部通道线的压力强大,消息面利好都未能够强势突破,说明目前市场获利了解的意愿较为强烈,观望态度比较多。目前的格局来看,原油小时图主图指标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附近的,布林带张口呈略微收缩状运行的,显示有回踩需求的,在观指标KDJ三线,目前也是持续呈死叉向下运行的,MACD双线同样持续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的。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发展。综合来看,近日原油涨势空前,不论技术面上或消息面上都会面临一次回调修正!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综合来看,所以今日操作上米德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关注上方7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6一线支撑。

  

  我是黄金分析师高毅诚,官微gyc5868.我们做投资讲就的就是顺势而为,有时候方向反了要及时调整思路,改变策略,而不是拿着扛着。不带止损,重仓操作更是一种错误的操作方式,我们都知道我们做投资在看重利润的时候伴随着风险,所以我们要做好风险控制,只有把风险控制到最小,才能博取更大的利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