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苏文钧:5.14午评。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原油后市操作建议

[2018-05-14 10:52: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是点位和时间的结合,在合适的点位,做正确的方向并加上足够的时间,获利就是水到渠成,但点位的把握和方向的判断是制胜的关键,火候的拿捏是否到位直接决定胜负。判断一波趋势,需要时间、空间,以及对基本面突发时间的提前预判,只有所有的条件都达成的情况下,才能形成一波成功的趋势。懂趋势才能做好交易,做趋势才能赚取财富。大家好,我是分析师苏文钧!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上周日线录得三阴二阳,行情周初震荡下跌,周三录得1304低位后大幅反弹日线录得一根下探回升棒槌线,周四录得大涨日线以一根较大实体阳柱报收,周五交投于清淡终以小阴报收,周线录得一根小阳线,行情终结了周线三连阴弱势下行格局,表现一定的反弹趋势。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合行将呈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运行,MA5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运行快线拐头朝下运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运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上周美元指数自93高位逐渐承压回落,加之美国诸多经济数据表现不佳,黄金走出V型反弹走势。黄金周线收盘上涨0.31%,报1309美元/盎司,最高冲击1326美元,最低下探1304美元,结束了连跌三周走势,行情表现一定的反弹趋势,对于下周的走势来看,结合美经济数据的表现不佳及市场美伊间的紧张局势将为金价提供支撑,黄金守住千三关口还是会向上进攻。目前短线关注1326关键阻力位,这一线强势突破上方空间还将进一步打开。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5一线支撑。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苏文钧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官微swj6355。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上周五单边震荡走回落,日线虽然收取实体阴柱,但依旧是支撑看涨的趋势,而且上周五也是一直强调原油会有一波回调,所以回落也在意料之中,今天原油继续围绕着调整看多的来操作,短线小时级别中,走势还是偏弱,震荡下行,那么亚盘先顺势看回落,日内看多点位在70.2附近,近段时间原油还要看一波新高,上方74.5-75.0。大周期月线和周线上,原油依然保持良好的上涨格局不变,多头尤为强势,所以大趋势看涨不变。日线上,原油运行于上涨通道中,在连续7天冲高后于71.7高位承压回落,K线上高位收取一根十字星后收阴,这很可能是一个“黄昏之星”看跌形态,不过具体的还得看第二根K线是否继续收阴才能得以确认后面的走势,上周五原油冲高回落,并跌破Ma5均线70.8支撑,Ma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格局保持良好,macd金叉运行但势能有所减弱,rsi走平,日线上原油整体呈现震荡偏强走势,不过目前原油处于滞涨走势中,短期可能会有一波回调。

 

  四小时,原油当前布林带呈拐头向下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附近。在上个交易中原油至晚间美盘时段后在触及到日内高点71.63附近后开始向下回落。接连以三连阴结束一天的走势。当前均线指标呈空头势能向下放量运行。MACD绿色动能不断向下放量运行0轴上方的死叉持续下行。RSI和KDJ呈空头势能运行,短期操作建议逢高做空,上方关注70.95-71.50区间阻力作用,下方关注69.75-70.25区间支撑作用。笔者文钧建议上方70.8/71.0区域做空,止损71.3,目标看70.0/69.7。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苏文钧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官微swj6355。

  

​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苏文钧老师,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文/苏文钧/官微/swj635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