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15早评 金价再次受阻回落,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15 06:16:47]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萎靡不振不仅仅是因为美元走强,金价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都成功实现与美债收益率同步上涨,此前美债收益率突破3%的同时金价也未曾示弱。

   没心没肺的笑,只是为了不输掉仅存的骄傲。在年少时,生活是盾,我们是矛,中年时,家庭是盾,工作是矛。没有绝对的分离,只有学会的平衡。投资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每一个渴望改变和解救的人,都是源于相信,用心对待每一次的相遇,才能让匆匆而过的时间变的更有意义、更加充实。

  

  黄金萎靡不振不仅仅是因为美元走强,金价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都成功实现与美债收益率同步上涨,此前美债收益率突破3%的同时金价也未曾示弱。自美联储开始当前紧缩周期以来,黄金价格已经上涨了超过五分之一。

  

  黄金:从目前走势上看,虽然昨天日线MA5,MA10金叉上行,但上方布林带存在强制压力。行情最高刚好试探后出现回落,金价向下直接突破MA5并试探MA10一线支撑,目前均线方面出现下行走势,如果收线可以企稳MA10一线下方,那么行情将会出现延续性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下方支撑我们看好1301一线附近。从4小时线上看,进行位于布林带上轨开始回落,依次下破支撑。目前跌穿布林带中轨支撑,运行运中轨与下轨弱势区间,均线MA5,MA10形成死叉下行。上方压力位于ma30以及布林带中轨1318/1320.下方支撑看1308一线。从小时线上看,行情出现明显的单边下行走势,布林带出现开口下行,均线死叉下行,单边下跌走势已经明显走出,操作方面空单一直处于指导地位。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及时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原油:周一(5月14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月报,上调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至165万桶/日,预计地缘政治因素将在未来数月影响原油供应,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速将受物流限制。沙特称4月产油量为减产协议以来最低,且经合组织3月原油库存下滑至28.29亿桶,仅高出5年均值900万桶,首次降至千万桶以下。OPEC月报公布后,美国原油短线拉升。目前交投于71一线。地缘政治因素将在未来数月影响原油供应,与非OPEC产油国随时做好准备支持油市稳定,预计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速将受到物流因素限制。日线级别:单边上涨,不过,高位出现“黄昏之星”,MACD顶背离信号延续,KDJ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的迹象,短线面临进一步回调风险,上方初步阻力隔夜高点阻力在71.63附近。如果再次上行受阻,则关注70关口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