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5.15美指反弹黄金再度承压,原油高位整理酝酿破位

[2018-05-15 07:38:16]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从收盘的情况来看,黄金反弹的趋势是越来越弱这说明黄金多头已经暂告一段路了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者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分析:从收盘的情况来看,黄金反弹的趋势是越来越弱这说明黄金多头已经暂告一段路了,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其实昨天美指表现的一直都很弱势,造往常来看,美指这么弱势黄金必然是会上涨的,但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反而慢慢的走出了回落趋势。周一(5月14日),美元指数持续下滑,在近期的强劲上涨之后动能明显开始放缓,市场人士因此广泛预计美元涨势已经来到强之末。 黄金小幅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22.40美元/盎司,目前运行在1313附近,平静的一天被打破,金价又回归到了上周的原点。从技术面上看,小时线连续收阴,运行于布林带下轨,4小时绿色动能柱跌穿布林中轨支撑,受60日均线支撑,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322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310-1308支撑。

 

原油分析: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从趋势上来看,还是一个多头趋势,短线有所回调迹象,硅谷论金综合来看: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71.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5.15/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