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高毅诚:5.15早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多单解套

[2018-05-15 09:28:32] 来源: 编辑:高毅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目前跌穿布林带中轨支撑,运行运中轨与下轨弱势区间,均线MA5,MA10形成死叉下行。上方阻力看1318-20.下方支撑看1310一线。

   【前言】

  

  各位投资的朋友们,早上好!投资的首要原则就是规避好风险,一旦风险规避不及时,不管之前刻赚再多的钱,终有一天会回去,见过了太多一夜爆赚,之后血本无归的投资者。这里骁筱说的都是自己心里最忠实的想法,要知道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自己独特方法,交易、投资也是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博大是交易之本。很多人却已忘记这份初衷,总将利益放眼前,反把风险挂墙上,殊不知个人跟市场相比是非常脆弱渺小的,如你此时还不懂规避风险,一个风浪过来当然是无处可躲。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若想改变,请行动起来!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天大部分时间在1318-1322区间震荡,隔夜由于十年期美债收益率站上3%上方,美指短线拉升重新站上92.5一线,黄金因此下挫。空头压制明显,美指暴涨,黄金迅速下跌最低触及1312一线,从目前走势上看,虽然昨天日线MA5,MA10金叉上行,但上方布林带存在强制压力。行情最高刚好试探后出现回落,金价向下直接突破MA5并试探MA10一线支撑,目前均线方面出现下行走势,如果收线可以企稳MA10一线下方,那么行情将会出现延续性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下方支撑我们看好1301一线附近。从4小时线上看,进行位于布林带上轨开始回落,依次下破支撑。目前跌穿布林带中轨支撑,运行运中轨与下轨弱势区间,均线MA5,MA10形成死叉下行。上方阻力看1318-20.下方支撑看1310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想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分析及实时操作可联系本人。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看,日线结束7连阳收阴,布林带继续朝上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下方且上方受其上轨均线压制,MA5均线与MA10均线朝上发散运行,MACD快慢线缓慢向上运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初交死叉向下运行,行情多头放缓有一定的回落风险。4小时来看,由于油价周初持续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后市在多重利空消息面的直接影响下,再度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还是会继续回调修正。综合来看,油价在持续多日上行后回调需求在不断增强,鉴于上行大势不改,短线近期维持高位盘整的概率较大,关注下方支撑70美金整数关口的企稳力度。油价高位回调需求不断增强,大势不改但短线或展开盘整,关注下方各支撑位的企稳力度。哲君建议重点关注上方7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2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分析及实时操作可联系本人。

  

    

    【关于解套】

  

昨天的行情相信出乎许多人的预料,明明白天还没有什么波动,怎么会在凌晨出现一波暴跌了?这也是子墨为什么常说最好不要持仓过夜的原因了,因为就怕碰到这些突发情况的时候,你正在休息,根本没有办法去做出反应,等你早上醒来就看到单子被套死的情况出现。目前大部分朋友应该都是在1317附近多单被套住了,毕竟昨天市场上普遍都是看多的,1317又是不少人比较看好的一个支撑位置,相信在这个点位挂多单的朋友有不少,被套的基本都是那些不喜欢带止损的朋友。对于你们的单子,既然你们没有止损出局,那么在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下继续拿好,目前黄金在日线级别已经逐渐出现了触底的信号,只是需要日线级别再做确认,待信号明确之后,建议你们在反弹到合适的点位出掉手里的多单。

 

  本文由高毅诚独家策划发布,官方微信:gyc5868转载请注明出处;电视台合作事宜、传媒合作。投资问答解惑等直接咨询高毅诚即可获取最新的实时资讯、国际财经资讯点评(高毅诚温馨提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高毅诚(微信gyc58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