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16黄金空头动能放量,后市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2018-05-16 01:43:53]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二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如期录得0.3%,连续两个月上涨。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重拾涨势,上冲至93关口上方

   周二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如期录得0.3%,连续两个月上涨。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重拾涨势,上冲至93关口上方;金银携手急挫,其中现货黄金跌破1300美元/盎司关口,续刷2017年底以来低位,目前还在不断创新低。

  

  叶融论金观点:金价已跌破年内首要支撑位,多头趋势已瞬间瓦解,空头走势能动放量,行情跌破布林带下轨寻求支撑,后市走势已清晰明朗,被套多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尽快解出,小的止损是较容易挽回,套单且延误了行情亏损是非常严重的。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晚间被誉为“恐怖数据”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拉升,上冲93关口上方,金银携手下挫,黄金跌破1300,续刷2017年底以来地位。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3.0355%,创2014年来新高。零售销售4月温和上涨,因汽油价格上涨令可自由支配的个人开支承压。但是美国消费者支出似乎仍处在正轨之上,一季度数据表现曾出现大幅放缓。屋漏偏逢连夜雨,机构4次砸盘重挫金银,暴跌至1290一线,市场再次上演二八定律,黄金刷新低,黄金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收在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综合来看,受美盘美元的强势升温收复日内所有失地,黄金短线跳水20美金,叶融论金认为,后市下方空间已打开,行情会继续下探寻求支撑,被套多单的投资朋友不必太过紧张,金价跌破布林带下轨将存在技术面反弹修正,在此阶段离场可以将损失控制最低,以高位布局空单再去博取市场给予的利润,黄金领域专家叶融论金官_微yrlj66。

  

  黄金/原油/外汇/指数的整体布局,短线和中长线的结合,去全方位捕捉市场行情,更上一层楼。

  

  布局要求:对各产品有初步的了解和辨别,资金量充裕。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指导老师:叶融论金。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