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5.16早评:黄金暴跌是否预谋已久?走势操作及多单解套

[2018-05-16 05:33: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5.16早评:黄金暴跌是否预谋已久?走势操作及多单解套

  

  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黄金为什么会暴跌?两大因素直接导致金价暴跌

  

  1 昨晚8:30美国“恐怖数据”零售销售重磅出炉显示对黄金利空,也就是美国消费经济指数比较良好,美国居民主要消费经济指数增加不少,比预期还高不少,利好美元不利黄金,因为美国GDP的70%是靠消费拉动,只要消费经济指数良好,增加每个行业经济循环作用下就会导致通货膨胀,美国经济良好下去,美元流通下才会产生价值,所以对黄金利空,黄金为什么暴跌第一大因素。

  

  2 数据公布后再度出现砸盘,砸盘,砸盘.....今晚同志们都在用钱在砸盘不是人名币而是美元,什么概念啊?今晚出现四次再度砸盘,砸盘资金总数为52亿美元,最近只要数据公布后就出现猛烈砸盘,搞得砸盘成为赚钱的工具,数据公布后加上直接砸盘导致金价暴跌第二大因素。

  

  加沙紧张局势升级带动的避险需求几乎被市场所忽略,投资者的焦点基本都放在美元身上,美元周二延续昨日涨势,因10年期美债收益率飙升至3%上方,令借贷成本高于其他国家,欧盘一度上破93关口。晚间恐怖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进一步拉升,而黄金价格则加速下滑,加上市场连续四次逾52亿美元的巨量资金砸盘打压:

  

  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1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197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6亿美元;

  

  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51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22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7亿美元。

  

  此外,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53-20:56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161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5亿美元。

  

  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18-21:21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74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4亿美元;

  

  黄金价格跌势加剧,直接击穿1300大关,截止本文成稿前最低刷新去年年底以来的低位1290美元附近。

  

  目前疯狂砸盘已经打乱了黄金原有的步伐,改变了趋势的走向,目前黄金切忌追空,因为行情在暴跌之中没有任何的反弹,随时要预防着行情企稳开始反弹修复。切勿被亏损急红了眼,但是目前行情也不适合做多,抄底的利润虽然令人心动,但是巨大的亏损使人心死,跟行情对着干肯定没有活路。在目前美国经济利好美指强势时期,保持一个偏空的思路还是没错的。另外尽管美联储表示将逐步收紧货币政策,但由于美国经济增长良好,美联储需要加快加息步伐。随着今年加息次数预期上升,美联储可能变得更为激进。后市黄金有进一步下跌的迹象。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300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304,目标看1394

  

  黄金1291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88,目标看1298

  

  仅限于操作策略,严格做好风控。如有变动,请关注德鑫博金最新文章。

  

  解套建议: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德鑫博金温馨提醒投资者需要注意的:

  

  1、止损的重要性:

  

  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怎么办?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

  

  2、数据行情:

  

  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智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是,交易中或实盘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一点个人拙见,见笑的朋友望指出不足,认同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其实在结果出来前我们所有的分析都是猜测,有计划的交易布局好过一头撞进未知的行情中找不到方向,大行情当然是大利润,但其中的风险同样值得我们去畏惧,我更希望的是通过轻仓复利的方式扩大利润,而不是期望一单重仓,一面辉煌一面苍凉,如果你的对交易的态度与我不谋而合,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大众一起共同迎战每一个明天。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