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16黄金破今年最低点,多单抄底策略分析

[2018-05-16 05:56:46]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二(5月15日)20:30,被誉为“恐怖数据”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3%,符合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拉升,上冲至93关口上方;金银携手下挫,其中现货黄金跌破1300美元/盎司关口,续刷2017年底以来低位。

                                                                                                  

  尽管零售销售数据表现符合预期,但本周荷兰国际集团、摩根士丹利、法国巴黎银行等投行看空美元的声音正渐成声势。周二援引华尔街投行策略师们的观点表示,引发美元以18个月来最快速度上涨的轧空行情已经结束。这些策略师警告称,国内通胀低迷、海外经济复苏以及可能升级的贸易紧张局势,令越来越多的投行唱衰美元。

  

  黄金市场充满着无数的机会可以让你的盈利与也充满着无数的陷阱让你面临亏损的机会,取决于你的交易,你的选择。市场给你提供机会,就应该敞开胸怀去体会黄金市场的无穷魅力,屏除无用东西,总结出一套自己的赢利模式。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目前走势来看,短期难跌,看筑底反弹,而在美联储纪要会议出现之后,黄金不跌反涨,玩帽子戏法,很简单的道理,3月初市场就开始对会议纪要炒作,说是100[%]加息,市场已经消化了一波1300-1280的跌势,加息的时候怎么还可能给你利润看暴跌呢,很明显黄金借机回走出形态学的上涨。所以坚持再1280之上看底部形态,这一波上涨至1300。按照隔日在1315-1290的跌势空间来看,中期反弹第一波基本到位,现在剩下的是高位的调整和续涨竭力的表现,所以大涨之后不急于看空黄金,而是继续看多,日内关注上方高点1300-1298即可,而对于大趋势之后的回落,黄金隔夜拉升之后的回落在1291,所以今日依靠1291-86点位的支撑看多黄金即可。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江桥金凌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V信:jqjl178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江桥金凌,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金凌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江桥金凌。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