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苏文钧:5.16。黄金原油多头局势堪忧,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5-16 07:36: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恐怖之夜”果真名不虚传!周二(5月15日)美市盘中,金融市场突然大变脸,美元指数一举突破93关口并在上方持续攀升,主要非美货币、现货金银以及美股则“飞流直下”。日内,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月率符合预期提振美联储加息预期,中美贸易紧张局势进一步缓解,美债收益率飙升,共同促使美元大爆发。

  黄金:黄金4次主力资金砸盘助力破位1300一线,1300反反复复始终还是破位了,美盘价格大幅下跌,1300破位之后直接下探1291附近低点位置。白盘阴跌走势,美盘来了完美的加速下跌,昨晚行情也基本全部走完,破位1300之后,价格维持低位震荡的概率较低,后期基本没有操作的空间。说说后期行情的预测,价格1300破位之后反反复复,昨日行情终于破位,趋势上确定走弱,后期主节奏是做空为主。目前上方连接前期低点位置1301.5-1303.5形成的趋势线支撑1306位置,而价格跌破之后,后期回踩确认就是强压力区,但是目前价格离1306相距较远,则可以参考1301.5一线前期价格低点位置后期价格下跌形成顶底转换,而价格从1236上涨至1366高点,做黄金分割,回踩的0.5位置就是1301附近,而618位置就是1285.5左右。则后期价格如果首次触及1285应该有一波15美金左右的反抽到1301或者1306附近。则后期的操作上,如果今日价格早盘延续走低,触及1285之后可以短多,尤其是早盘10点之前的急跌更是不错的入场机会,而或者今日早盘先行反抽1301附近则是后期参考做空的位置。目前这些位置都相距较远。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8-1286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文钧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官微swj6355。

  原油:原油昨日依旧还是预期的上涨,盘中亮点不多,节奏上还是沿袭了前面的上涨节奏。早盘开盘给到隔夜上周五震荡区间70.4一线,随后再次回到了熟悉的欧盘回调走势。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盘的反弹意味更明显,欧盘前小时线连续收出多根十字阴柱后,空头乏力明显,然后欧盘自日内低点70.2一线展开反弹,美盘延续,非常具有多头特点的上涨行情。周评中特别指出了一定要注意本周上涨的问题,现在日线再添阳,说明周一收阳确实已经成为规律。既然现在日线顶住回调压力反弹,那么行情还是回归上周的节奏中,能说的不多,行情短期如果没有刷新高点继续冲高变现,注意下方支撑即可。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7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4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文钧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官微swj6355。

  黄金多单实时解套策略:

 

  1、1306-1310上方的多单,笔者金乾老师认为此区间的多单,这两天可能会有一次解套机会,虽然行情跌破千三后空头已极为强势,但行情经过大跌后近期可能会再次试探到1300-1305上方,那么多单被套的朋友要把握好机会,黄金反弹千三上方建议小损出局,之后利用高位布局空单实现解套。上方阻力位反弹不上去了始终涨不到自己想要的点位,所以总是解不了套,我们不妨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在下方亏本出掉上方被套的单子反手做空,之后的盈利还可以挽回损失甚至还可以盈利。

 

  2、在1313上方的多单目前已经非常危险了,这也不用苏老师赘言,到底是抗还是割这需要综合考虑及分析的。直接割掉,损失太大,不能接受;坚持抗单,危险增大,损失继续扩大。文钧个人认为可以在合适点位进空单锁住,等待行情反弹用空单去弥补多单,把损失控制到最小。单子被套就好比绑住了你的手脚,在此期间所有的盈利单你都没法进场。你们眼中的不允许一单损失其实在投资方面是大忌,合理的止损止盈才是稳定盈利的王道!

 

​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苏文钧老师,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文/苏文钧/官微/swj635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