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高毅诚:5.16黄金原油早间走势分析

[2018-05-16 10:08:14] 来源: 编辑:高毅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298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288支撑

   【寄语】

  

  昨天这行情不得不说,多日以来的爆发,机构的几十亿砸盘不是白砸的,黄金价格日内跌了近23个点,看4小时线,小时线都是大阴连续收阴,日线今天收阴也是绝对的了。大家关注的1300关口,说破就破了,简直是不留情面,震荡会也好呀,结果机构的两波砸盘几个亿的大量卖单涌入,黄金价格瞬间破位1300关口,走出一个又一个新低,一个又一个支撑在这波空头行情面前都招架无力,这次的下跌真的是这些日子以来多头对空头的打压,在这里全部爆发,日线的一个区间整理,目前来看也已经形成一个突破口,那么后市不用多说,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了。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高台跳水刷年初新低,下方直逼1290美元关口。日线单边下挫收取一根大阴线,后期看空毋庸置疑,毕竟黄金出现破位短期还有回落的余地。黄金出现破位,后期怎么走呢?这是目前一个关注的问题,昨晚单边下跌,今日不建议直接追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单边性大幅度下跌肯定有个修复的过程,那么届时就以1298-1300区间为短期分水岭,触及该区间还是顺势而空。4小时来看,而短期下方先看1288支撑情况,下破的话继续看1280。短线上看黄金出现破位面临盘整,短期就关注1280-1300美元区间操作,短周期上看各大均线向下,动能衰弱,预计仍有回落的风险。对于后市高毅诚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298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288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分析及实时操作可联系本人。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近期在全球原油库存大减、中东地缘局势等因素的刺激下,原油期货价格一度飙升至三年高位。WTI原油一度站上72美元,布伦特原油也高于78美元。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从趋势上来看,还是一个多头趋势,短线有所回调迹象,对于后市高毅诚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71.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分析及实时操作可联系本人。

  

  恐怖数据加上大资金砸盘,我想现在黄金做了多单或者追多的朋友已哭晕,应该来说没有带止损的朋友是损失最大的。赚钱的朋友就不多说了,估计很多翻仓的。但是刚刚入市就遭遇滑铁卢的朋友,现在肯定还很迷茫,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晚间行情暴跌后,好多投资者找到毅诚寻求帮助,说自己被套了多少多少个点,有的直接被爆仓了等等。在这里我就想问了,为什么会导致这样的结果。

  

  顺势而为才是王道

  

  本文由高毅诚独家策划发布,官方微信:gyc5868转载请注明出处;电视台合作事宜、传媒合作。投资问答解惑等直接咨询高毅诚即可获取最新的实时资讯、国际财经资讯点评(高毅诚温馨提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高毅诚(微信gyc58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