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诚天骄:5.16黄金下破千三底线,金价何谓后市

[2018-05-16 16:29:31]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5.16黄金下破千三底线,金价何谓后市

​市场,就如一杯茶,浓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急也好,缓也好,那又如何;暖也好,冷也好,相视一笑。很多人都是市场的过客,很多人的事,我们都做不了主,但是一个善于抓住机会的人,必须首先是一个强者,只有强者,才能再无限次的打击和考验中最终坚持下来,抓住机会的尾巴,从而成就自己。

 

 

黄金技术分析

 

昨天,黄金大跌之后,凌晨高点在1295,另一个压力在1300-1302,这两个位置都是关键的点,单边下跌的行情,其实我并不喜欢早上就开始跌,早盘急跌无好事,而反弹修正之后的下跌,才会更有力度和空间,这是比较关键的,今天要注意的就是1295、1300这两个位置来跟随空单。



 

以上,是黄金走势略,两个位置,一个1295昨晚反弹的高点,这里肯定要先空一次,另一个就是1302附近,顶底转换,别把想着大V型,不少人做单边行情,总是上涨的时候看多防回调,下跌的时候看空怕反弹,交易,没有依据,如何操作?如何布局?没有交易的思路和格局无法来操作行情。今天在1295先空,1302再空即可,止损点在4-5美金就行,目标还是看1285-1280一线。



 

这周,原油的走势一直在我的判断当中,只会回落多,不追多,同时也不会去布局空单,10日均线为支撑点,另外,周线方面走势良好,没有多大的波动,今天的支撑在70.5-70.6的区域,油价整体行情没有发现丝毫转势的格局,并不建议在这里急于做空,该做的时候会安排,止损点放在70.00就行了。短线这个位置的支撑很关键。

 

套了多单怎么办 

 

昨天我已经针对套多单如何处理问题进行简单的回答,那么今天再进行精细化解答。套1300上方多单的,今天等反弹1300把你的多单全部砍掉,反手做空,空单持有看1290!套了1300下方空单的,也不算套,等反弹1300就可以出掉了,还能盈利。如点位到不了,上方阻力较强,届时会再更新策略。  

  

下面就来分享下天骄的解.套心得: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判断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天骄认为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锁仓之后,天骄认为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  

 

  4、高抛低吸解锁法: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寄语 

 

在这个投资市场上,大多投资者开始的时候都是抱着赚钱的心态入市,可是亏损的原因日益加重,对du的心态,不服输的心态,慢慢滋生。开始为了赚钱做单,后来只为解单做单,丢掉初心,心态怎能平静下来,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既然有投资,市场也会有很多分析师的存在,我不希望投资者亏损过后才来找我,有多么的崇拜我,敬佩我,我只能说既然投资者选择相信于我,那么我就得为之负责;信任是建议交往沟通的首先条件,如果信任上出现了问题,谈再多也是无济于事。下对注,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做投资,只有让自己内心和实才得到了升华,你才能站的更高,看的更远。

 

文/融诚天骄 唯一指导v:rctj188 恭z.皓:融诚天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