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5.17黄金震荡亟待新机遇,欧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17 15:15:06]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5.17黄金震荡亟待新机遇,欧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周四(5月17日)美元指数小幅回落,日内并无重要经济数据出炉,非美货币出现了一些空头回补,令美元有所承压,担忧扭转美元升势还存在一些难度;金价仍在1290附近震荡,短线也有温和反弹的机会;原油市场,受到EIA原油库存下降支撑,油价仍处于高位震荡,短线似乎有望小幅冲高。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日线报收小阴,上下影线较长,那么说明今天还有修正的成分,但是目前是空头优势,虽然小时线和4小时线有反抽,力度不够,目前依然压制在前面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点下方运行,而且时间方面也没有修正过久,短期没有看到较大的反抽,低点和高点大幅走高的形态,昨日高点在1296.50附近,上方内切趋势线的压制在1395附近,即便反抽,不要期待过高的位置,本身行情是下跌后的震荡,期待过高就违背了做空的原作,行情做空,不是越高越好,更不是追低,一个是时间,一个是力度,金价昨晚探底回升,拉升的力度不大,没有上破日内高点,所以,今天即便反抽,不要太高,否则就难下了。日内操作上文秦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2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分析:

  

  日线阴阳交替,昨日再度收取阳线,之前虽然收了几根阴线,但是油价始终没有回落太多,保持在高位震荡,而且还有震荡上行的意思,事实上油价确实也在不断的刷新高位,整体操作思路上依然还是保持低位做多,做空笔者会在盘中实时通知大家,不必着急,大家可届时关注笔者或直接与文秦取得联 系!操作上面笔者认为虽然周初几个交易日都是回调后然后反弹,但是始终未破上方看高点71.9一线阻力,如若今日能强势突破我们仍可继续看多,日内行情强弱很关键,目前原油交投于71.70一线,我们亚盘不要去做单,等到欧盘后半段等行情企稳之后我们在循最佳点位进场,操作上文秦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71.90一线阻力,下方70.80一线支撑。

  

  文秦霸金投资格言: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是第一,稳定盈利是唯一!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