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城点金:5.17黄金空头潭水深千尺,黄金多单该如何处理?

[2018-05-17 15:36:11] 来源: 编辑:金城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消息面:

 

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称,确认今年2-4次加息是正确的,上调今年GDP增速预估至2.4-2.5%。博斯蒂克表示,在额外的财政刺激措施过后,他现在支持今年加息三次。隔夜美联储“新人”——副主席提名人选克拉里达在听证会表示支持利率正常化也暗示美联储加息步伐可能更快。美国经济数据相对稳健、以及联储“新人”的言论使得市场对6月加息甚至今年加息4次再度燃起希望。据CME的FedWatch工具,美联储今年进行第四次加息的可能性首次超过了50%。

 

金城点金认为: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美元反弹,但包括加元、澳元和纽元在内的商品货币正在悄悄反弹。在这里也不得不提防一手黄金,目前黄金的下行潜力有限,因期货市场的投机者自夏季以来已经削减了净多头头寸,所以这种形式的抛售压力应该会减弱。同时,低价格水平应该会刺激实物买盘兴趣,尤其是考虑到一些地缘政治紧张局势。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自周二黄金跳水后,周三呈小阳报收,综合以往的行情来看,当黄金出大幅度波动后,黄金会进入两天左右的调整期,这段时间将会处于小区间震荡或横盘震荡的形式,昨日黄金在1285-1295区间震荡,符合预期的调整修正,今日日间预计仍将小幅震荡。从4小时线看,黄金暂时处于横盘修正状态,但下行趋势还未结束,布林带开口以及MA平均线的死叉,都预示着黄金还有下行空间,而RSI数据也表明黄金当前处于弱势,小时线上黄金处于修正状态,上午亚盘不会有太大的波动,欧盘和美盘今日晚间或将会迎来黄金反弹前的再一波下行趋势,进行线下交易指导;后期美元的涨势将受到阻力,意味着黄金多头返弹的时刻到了,预计在美联储加息前黄金将回到1320一线,才能降低美元加息带来的黄金下行趋势影响。因此日内操作金城止盈个人思路仍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296阻力位。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日间整体小幅走弱,晚间受到EIA原油库存消息面的助推原油反弹收阳。原油技术面4小时布林带整体出现小幅开口,油价紧贴布林带上轨运行,MACD指标平行于0轴附近运行,多头能量柱保持;小时图布林带整体开口上行,MACD运行于0轴上方,多头能量柱增强。目前技术指标都受昨日消息面拉伸,日内原油整体趋势不变。原油目前再次走向高位,综合来看:油价受美国产油持续上涨的干扰,未能继续上行,早间API虽然利空,但未能应声而跌,说明原油多头强力,在逐渐消化API利空带来的影响。今日操作上金城点金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8一线支撑。

 

金城寄语: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全方位指导时间:7点--凌晨3点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城点金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魏欣:jcdj88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