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莫千机:5.17原油高位震荡何时跌,黄金区间操作

[2018-05-17 16:22:11]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天空不总是晴朗,阳光不总是闪耀,所以偶尔情绪崩溃下,也无伤大雅。

天空不总是晴朗,阳光不总是闪耀,所以偶尔情绪崩溃下,也无伤大雅。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的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我是莫千机,全程陪伴,为你解决投资迷茫、套单、操作策略,用实力说话!

 

消息面:

 

隔夜美指触及5个月高位,10年期美债收益率再创2011年7月以来新高,升至3.1%,走强的美元和美债仍对黄金构成很大压力。展望今日,NATFA谈判最后期限迫在眉睫,美国将有三项经济数据发布,料将为金融市场带来不小的波动。

 

周四美国将公布至5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5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4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预期分别为21.5万人、21.0、0.4%。美元在周三收涨0.12%,收报于93关口之上,倘若今日数据好于预期,将为美元提供良好支撑;但若结果偏离预期,可能会为金融市场带来波动。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多头强势,不言而喻,近期的行情可以看出,原油多次的回踩,最后的结果均是,回踩多少,反弹多头,多头的强势,让我们开始相信欧佩克此前所说,要把油价抬升至80美金了,就目前原油短线技术指标来看,小时图主图指标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一线上方的,布林带张口是呈逐渐向外扩张的,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呈金叉持续上扬的,但三线目前均触及超买区,也是需要谨防反转回踩的,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显示持续金叉运行,但红色动能柱是停止继续扩散放量的,也是需要防止行情有反转回踩的,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美油期货收涨0.76%,报71.54美元/桶;EIA公布的美国至5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超预期减少140.4万桶,但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2万桶至1072.3万桶/日,连续12周录得增长;从技术面看,油价高位,短期涨幅巨大以后,回调风险增加,建议日内新高以后做空。现在重点关注上方72一线阻力,下方70.2一线支撑。

 

被动反攻 :

 

1、激进71.7轻仓空 止损72.10, 目标71.0-70.70(上破71.95回落71.70手动离场出局并反手跟多)

 

2、回撤71.2-30多,损70.8,目标72一线。(仅限日内)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本周金价的暴跌,虽然很大程度上是由消息面影响,也是能够解释黄金的破位下跌的。上方的下降趋势线,昨日晚间美盘之前已经打破我们给到的强支撑带。技术上严重破位,1290的强力支撑被打破,那么继续顺势放空就是我们应该做的。今天重点关注1297附近的重要压制带,下方1285附近的重要支撑带,整体空头趋势强烈。在日线图上,日图大阴K线接着收盘小阴K线,今日开盘1289,录得1293一小阳k,短期继续续量,有点走低位放缓震荡的迹象。目前的空头趋势有一定的止跌。在4小时面,从1286至此1292录得4小阳k,ma5均线拐头向右运行中,macd面快慢线平行运行于底部,快线弱微向上,绿色动能柱变弱,kdj面三线交金叉于20下方,曲折向上运行中,boll面区间正在缩小。1小时面金价处于1292一带窄幅震荡中,boll面正在进行缩口的运行中,金价正在进行新一轮的续量过程,等待开口方向。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据CME工具显示,美联储今年进行第四次加息的可能性首次超过了50%。黄金偏空,建议反弹5日均线做空;短线黄金正在进行续量过程。上方关注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1、反弹1298-1299一线不破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1290一带。

 

2、回调1285一带企稳做多,止损3美女,目标1293一带。

 

短线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操作,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