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17黄金弱势难以翻身,附操作建议及策略

[2018-05-17 16:35:17]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

  

  消息面上看,近期黄金的下跌主要还是受美元走强的影响,美元目前来说存在着两大利好的因素,第一还是周二(5月15日)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提振美元,压制黄金。其次是美债的收益率在4年内首次超过百分之3,还有就是关于美联储加息的方面预期,市场预计美联储会加息三到四次,从理论上来说对美元的提振还是挺大的,现在大部分行情其实都是跟着市场的预期在走,这也是最近黄金空头稳压多头的一大重要因素。

                                                                                                        

  黄金解析:

  

  千三关口终于还是失守了,来得比较突然,但并没有什么意外;周线自开盘1318以来,已经下跌了30多美金,空头非常的强势;而1300关口的破位想必也打破了多头最后的心理防线吧,我就笑笑以千三为支撑的中线多,谅必也是全部夭折了吧。

  

  在半个月之前,黄金首次触及1302一线后反弹,就多次强调了不去抄底、不去抄底,最多就是1302-1332区间整理,而事实也证明了如此,之后并没有出现多么强势的走势。

  

  耐心,做投资最重要的心态没有之一;时间才是检验一切的真理,对的坚持就是一种信仰,底气要足。而真正抄底的时候就是人人都不敢抄底的时候,我预计会在1260-1280附近,也就是在六月加息的前后;具体的话还要等时间与空间到了再做安排,目标必须要看80-120美金,有意向跟随的朋友也可以与智者提前交流。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昨天,黄金亚盘震荡走反弹修正,欧盘触及1297附近承压走跌,并且破位了新低最低到达了1287附近,美盘时段有所反弹交投于1291附近震荡。而我们日间在1296附近安排的空,也是顺利的到达了1288。那么目前需要关注的就是昨日的高点1287以及进一步1302顶底转换的阻力.

  

  今天,目前的走势与昨日相差无几,同样亚盘震荡走反弹修正;但在这种弱势的行情下,总是高点与低点不断地下移,所以操作的时候也需要激进一些,这也是我们昨天为何要做1296空的原因。那么今天,以1297作为止损点,在1293附近空一次,目标看到1288-1285附近。

  

  消息面的刺激与砸盘的影响均有实效性,解套机会总是有的全看如何把握,若不知如何把握处理,找到智者,想要稳定盈利,还请远离套单。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