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5.17晚评:美指高位震荡 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17 16:57: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5.17晚评:美指高位震荡 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昨晚到今日黄金低位横盘整理,维持在1288--1292一线运行,市场存在多空两派观点,同时前日的暴跌让很多投资者套单或止损严重,内心充满创伤,特别是还持有1300点上方多单的投资者更是忧心忡忡,害怕再次下跌,今日白天走势不大,行情能否有起色得到晚间,下破1286会创新低,而如果支撑住,将会反弹,1300点也是可以预见的。通过近期的行情走势,很多投资者应该明白了顺势和止损的重要性,德鑫再次强调,不带止损的操作就跟开车没有刹车一样,早晚是会出事的,

黄金:

昨日黄金继续下跌但跌幅已较昨日大幅减少,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6一线,触及年内低位,金价继续运行在1300一线下方,昨日金价受到重创,跌幅近2%。美元周三继续上涨,美指运行在93关口,走强的美元和美债对黄金构成很大压力。技术面解析:线上布林带开口朝下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收在布林下个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空头趋势

黄金经历周二暴跌行情后,周三低位小幅盘整,日线收阳十字星,最低触及1286一线,亚盘最高反弹至1297,纵观昨日走势,当前1小时形态,波动微弱,布林水平移动,预示今日早盘金价波动较大,区间1288--1292之间。

今日只要不跌破1286低点,金价将反弹上行,日线会再次收阳,预计低点1286,反弹高点1300点附近;若再次跌破1286,金价最低将会至1280一线,因此今日操作根据上下破位来操作。

反弹至1295--1297做空,止损1300,止盈1286--1288.今日若跌破1286可再次追空。不破1286,以尽量低点做多为主。

原油: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近粘合态向右走平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金叉再次拐头朝上发散,行情整体还是多头占强表现一定强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开口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初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昨日晚间公布的原油EIA数据多项数据表现参差不齐原油小受提振,但是油产国委内瑞拉方面显示委内瑞拉原油出口同比下降40%给原油多头带来极大提振,原油日线收涨0.73%,收盘油价站上71美元大关,行情终是多头占强。目前早间原油出现一波向上拉升,上方高点一度触及71.8一线,目前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日内操作上来看,笔者德鑫博金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72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71.1一线支撑。

原油作战计划

回落71.25附近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72大关,破位持有;

初见72.0附近空一次,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71.3下方。

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本文由德鑫博金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