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21早评。黄金原油开盘走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21 07:23: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5.21早评。黄金原油开盘走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要带着昨天的悲伤来浪费今天的光阴,调整好心态来迎接崭新的一天!在这个市场上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移除
5.21早评。黄金原油开盘走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5.21早评。黄金原油开盘走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黄金策略分析:目前黄金依旧保持着震荡,多空继续胶着,在没有消息面的刺激下,黄金很难再次上涨,技术面来看,黄金触及布林带下轨,短线或将有上涨动能,下方强力支撑在1285-1280一线,之前上方1300支撑位也变成了多空交割线的强力阻力位!那么下周黄金行情在没有突发消息面的情况下,本周周一黄金大概率会继续保持区间1285-1296区间震荡趋势。开盘德鑫预测黄金先反弹后回落,建议早盘可以在1294附近做一波空,利润看向1288-1290附近,日内操作保持区间1285-1296区间高空低多操作。操作策略上,德鑫建议反弹到1295附近建议黄金做空,止损1298,目标1288附近;回落到1286附近建议黄金做多,止损1282,目标1294附近。

  

  原油策略分析:上周因市场投资者担忧中东局势不稳及委内瑞拉形势日益恶化提振了原油多头,油价上周穿透72关口高点一度触及72.3一线。但是美国油产量的不断攀升及么美元的持续强势令油价承压,原油周线以小阳报收。对于本周的走势来看,结合目前的一个市场形态来看,美国原油产量及美元的强势确实会给油价多头带来一定打压,但是市场有消息显示美国制裁伊朗似是铁板钉钉及美国将制裁委内瑞拉及委内瑞拉经济危机形势继续恶化,这些都将给油价多头带来强势支撑。上周五原油突破71.9这一前高点压力之后,仅仅也只延续拉升至72.3,力度并未完全释放,随后开启一波快速回落,跌至71.1,典型的冲高回落。德鑫还是比较看好油价的多头上行,只要70关口守住,油价势将继续上涨续刷新高。本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目前短线行情有一定回落势能,日内短线操作上德鑫个人建议可以先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72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70.6一线支撑。

  

  解套:

移除
5.21早评。黄金原油开盘走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5.21早评。黄金原油开盘走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因为德鑫博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德鑫博金或者百度德鑫博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德鑫博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德鑫博金老师,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总结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