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 5.21黄金操作技术分析技巧

[2018-05-21 09:23:38]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黄金市场中,每个投资者都想赚钱,聪明的投资者懂得灵活运用国际黄金操作技巧,通过买卖黄金或黄金合约来规避成本、获取利益。那么国际黄金操作技巧是什么呢?相信此时投资者一定很想知道,不如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黄金投资需严格设置止盈止损
  
  不止损就是扛亏损,飘单的导火锁。不设止损永远赚小赔大,拣了芝麻丢了西瓜,结果只有一个,仓严重缩水或者爆仓出局。国际黄金市场不是我们能操控的,操作错误是难免的,做每一单都要有计划,切记盲目下单。
  
  2.黄金投资切勿追涨杀跌很多时候当黄金价格急涨或者急跌的时候,投资者往往很难控制自己,看着涨或者跌就按耐不住盲目杀入,但是这样往往适得其反亏损出局。因为当投资者追多时,往往追到最高点,等一波行情回调时,手上的单子可能正好遇上回调趋势,自己设置的止损很可能被扫,或者自己承受不了,对当初的判断起了怀疑,只能选择出局。因此,当投资者遇到这种情况投资者可以选择观望,可选择回调到刚突破的关键点位附近进场,止损放在关键点位下方。
  
  3、黄金投资切勿重仓不要想着小资金的投入能拥有多大的回报,国际黄金是保证金交易,保证金交易资金大,规避风险的能力要强,资金小,操作大单,一有失误就很难翻身,控制在5%-10%的保证操作比较适中。
  
  4、黄金投资切记不要情绪化有时,在黄金交易中,宁可错过,决不冒险做错。
  
  5、黄金投资切记勿逆势操作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部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与其平仓于没有获利的情形,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的情形

文/黄逸博(微信:hyb689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