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21晚评 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金价能否筑底止跌?

[2018-05-21 18:01:31]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10年期美债收益率已经升至3%上方,美债收益率的上涨增加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对美元形成提振,对金价形成压制

  没心没肺的笑,只是为了不输掉仅存的骄傲。在年少时,生活是盾,我们是矛,中年时,家庭是盾,工作是矛。没有绝对的分离,只有学会的平衡。投资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每一个渴望改变和解救的人,都是源于相信,用心对待每一次的相遇,才能让匆匆而过的时间变的更有意义、更加充实。

  

  上周市场的特点是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走强。随着对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有望缓解的憧憬,加上美国相对其他经济体的利差优势,以及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相对稳健,助推美元指数触及年内高位。同时,10年期美债收益率已经升至3%上方,美债收益率的上涨增加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对美元形成提振,对金价形成压制。自上周二跌破1300整数关口及200日均线重要支撑后,金价一直区间徘徊。

  

  黄金:目前行情已经触及了1285附近的支撑位置,目前最低到达了1282附近,1282-1280是短期小时线支撑,下方强支撑则是在日线图的1270位置,经过上周破位下跌之后,始终跌而不破位,日线连续收取十字星修正格局,但这种修正不是止跌,也不是反弹的信号,而是整理之后续跌,没有任何止跌或者见底的迹象,行情虽小,但趋势未变,今日临近欧盘是出现一波下跌,直接刷新了上周的低点,目前欧盘关注1280-1282一线的短线支撑,欧盘仅仅是维持弱势横盘,那么美盘前反抽继续做空黄金看美盘延续跌势,这一点务必注意,经过几天的横盘修正之后,今日出现了续跌的信号,欧盘破新低之后,美盘必然还会延续弱势,所以日内只做反抽空,而莫要抢多看反弹,筑底和止跌都是需要时间。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在此阶段及时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原油: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小阴线,日内横盘整理,美盘下跌后反弹部分跌幅,整体行情波幅小于上周日均涨跌幅,今日早盘开盘后拉升突破上周五高点,并且仍在反弹,短期行情由弱转强,多头行情得以延续,上升通道有效运行,通道支撑71.2美元,通道压力在72.5美元,通道压力高于上周高点,表明行情有再次新高的可能,符合多头强势行情,长期压力同样位于72.5美元一线,重点关注72.5美元压力和71.2美元支撑,操作上以关键位操作为主,建议回调71.2美元做多,止损70.8美元,目标72、72.5美元。反弹触及72.5元可以带止损进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黄金/原油/外汇/指数的整体布局,短线和中长线的结合,去全方位捕捉市场行情,更上一层楼。

  

  布局要求:对各产品有初步的了解和辨别,资金量充裕。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指导老师:叶融论金。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