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高毅诚:5.21晚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8-05-21 18:51:37] 来源: 编辑:高毅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周末中美经贸磋商传出大消息:贸易战停火!对于金融市场而言,这可谓周末最为重磅的一则消息。本周市场将继续对该消息进行消化,与此同时,美联储方面的消息可能也会对本周市场走势产生重大影响,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会议纪要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若措辞鹰派,有望推动美元进一步走强,而金价可能会受到打击。

  

  随着市场对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有望缓解的憧憬,加上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相对稳健,和美债收益率的飙升助推美元指数刷新年内新高。此外,中美贸易摩擦就此熄火,缓解了市场对于贸易紧张局势的担忧,黄金再失一大支撑。本周一美元指数进一步升高并突破94关口,黄金承压跌破1285支撑。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行情已经触及了1285附近的支撑位置,目前最低到达了1282附近,1282-1280是短期小时线支撑,下方强支撑则是在日线图的1270位置,经过上周破位下跌之后,始终跌而不破位,日线连续收取十字星修正格局,但这种修正不是止跌,也不是反弹的信号,而是整理之后续跌,没有任何止跌或者见底的迹象,行情虽小,但趋势未变,今日临近欧盘是出现一波下跌,直接刷新了上周的低点,目前欧盘关注1280-1282一线的短线支撑,欧盘仅仅是维持弱势横盘,那么美盘前反抽继续做空黄金看美盘延续跌势,这一点务必注意,经过几天的横盘修正之后,今日出现了续跌的信号,欧盘破新低之后,美盘必然还会延续弱势,所以日内只做反抽空,而莫要抢多看反弹,筑底和止跌都是需要时间。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毅诚个人诚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5-128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行情瞬息万变!关注V信gyc5868/想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分析及实时操作可联系本人。

              

  【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K线在中轨上方MA5均线附近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金叉上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近粘合态势向右走平,红色动能缩量,KDJ三线拐头向下粘合,多头行情放缓,表现偏弱势。日线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缓和下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可能会受到贸易战停火影响。综合来看,近期油价虽然有所反弹,但是一般也会伴随阴柱回落,然而就证明近期油价整体上还是上涨过快,急需回调修正。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高毅诚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高点72.3关口阻力,下方关注71.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关注V信gyc5868/想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分析及实时操作可联系本人。

  

  本文由高毅诚供稿,摆度搜索高毅诚,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高毅诚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投资问答解惑等直接咨询高毅诚即可获取最新的实时资讯、国际财经资讯点评。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文/高毅诚(微信gyc5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