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中美贸易摩擦休兵避险降温,黄金断崖式下跌,晚间分析

[2018-05-21 19:31: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中美贸易摩擦休兵避险降温,黄金断崖式下跌,晚间分析

  投资旅程,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中美贸易战休兵,黄金再创新低尽显疲态====

  

  上周初现货黄金因美国经济逐渐走强,以及美联储即将在六月份实施加息政策,金价遭受重创;在周末传出中美贸易战火平息达成和解的消息,黄金早盘承压持续震荡下跌,临近亚市尾盘美元指数突破94关口,创2017年12月18日以来新高,金价一度跌破1285关口,即将考验1280美元重要支撑。

  

1525709242378.jpeg

  中美经贸磋商传出大消息:贸易战停火!对于金融市场而言,这可谓周末最为重磅的一则消息。本周市场将继续对该消息进行消化,与此同时,美联储方面的消息可能也会对本周市场走势产生重大影响,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会议纪要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若措辞鹰派,有望推动美元进一步走强,而金价可能会受到打击。

  

  黄金走势分析:

  

  白天由于避险需求的减少,黄金跌破1290的位置,且均线指标死叉,不用考虑这一波下跌趋势已经到来了,在结合消息面利空,很大几率是会下跌的,接着黄金一波下跌突破1286的压力位至1281附近的压力,黄金下方看1281和1280附近的支撑,回调到这点位可以空单操作,晚间操作建议回调至1281可以多单入场,上方看1286的位置,可以空单入场,整体看震荡的,长期依然是空头趋势,短时间看震荡。

  

blog_attach_15264649067091.png

​  黄金操作建议:

  

  1、下面看1281附近不破位多,止损1279,目标1285

  

  2、上方看1286位置空,止损1288,目标1281

  

  悲观者抱怨风向,乐观者期待转向,聪明者调整风帆,交易当中没有目标、没有期待,哪来的劲头,要学会偶尔的幻想,却不能沉淀于此。有句话说的话:有规划的人生叫蓝图,没规划的人生叫拼图。交易也是一样,震荡的时候少一些浮躁、多一点冷静,单边的时候少一些冲动、多一点坚定。一个人在市场里的输赢结果,实际上是对他人性优劣的奖惩,有不少人自进入这个市场就从来没有坚定过,只是因为他们从来就没有认真思考过。常说只有退潮的时候,你才看到谁在裸泳,投资当中不少人还没有退潮,早就站在岸边裸晒了。合作是一个信任后的合约,若总是怀疑着坚守,就好比你讨厌一个人,这个人走路你都会觉得恶心,最害怕的是半信半疑的携手,每一分钟都是一种煎熬。

  

  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控制被强调在第一位也无可厚非。因为本金折了,再发家致富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了。美国股神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稳健绝非胆小,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鑫发解盘(威信:zyyt1111)团队愿与投资者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