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5.21黄金走势分析及晚间操作策略

[2018-05-21 19:37:08]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路很漫长,但是坚持好的心态,学会了坦然,市场常常技术与讯息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

  陈京华:5.21黄金走势分析及晚间操作策略

 

 

  陈京华赠语:金市如战场,资金就是士兵,来到这个市 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在市场中不在于活得长与短,而在于顿悟的早与晚,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导不如跟着京华的脚步,经师易得,人师难求。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没有明显底部形态,还有下跌空间,只是前面下跌有所放量,行情有修正需求。今日开盘小幅跳空低开,没有走反弹,持续弱势运行,那么日内破位概率将加大,事实也证明确实如此,现行情破位下方1285一线支撑,进一步打开了下行空间,日内还将继续下探,早盘1290空单已经放大利润。

 

 

  目前从四小时线来看,下行通道日内下方支撑在1277位置,现在还不明确能否下跌到位,但小时线形态还有回调空间,所以无论如何都不要去逆势做多,顺势做空才是王道。至于接下来的操作,还是建议反弹做空,但目前价格在1284位置,追空还是存在一定风险性,如果要尝试建议小仓进行,稳健等反弹再做空,按欧盘行情来看,预计后面反弹幅度不会太大,给个激进做空点位1285附近。接下来关注美盘行情强弱,如果仍持续弱势下跌,晚上走单边的可能性较大,那操作或许要激进进行,具体还需看美盘行情再定,总之只建议做空!

 

 

  黄金交易策略:

 

 

  1.反弹1285附近做空,1287补空,止损1291,目标1280破位下看1276.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