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苏文钧:5.22。英国脱欧谈判面临重启,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018-05-22 09:47: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英国脱欧谈判即将重启,新一轮谈判将于周二展开。在6月欧盟峰会召开前,爱尔兰边境问题是亟待解决的一大主要问题。欧盟财长也将在布鲁塞尔开会,对英国脱欧最新进展进行讨论。除了爱尔兰边境问题,英国还面临着另一大风险。苏格兰首席部长斯特金表示,当英国政府在脱欧问题的立场更加明确之后,将考虑再次就苏格兰独立进行投票。在脱欧谈判的疑云下,英镑后市走势恐将蒙上一层阴霾。

  黄金策略分析:黄金日内破位1286-1284关键支撑,美盘虽说回吐了日内全部跌幅,但是近期低点的破位,下方空间被进一步打开,早盘看空思路不变,重点关注上方1294-1296阻力,美盘黄金探底回升,反弹幅度过大,也不去过份的看破底,下方支撑看1282-1280。当前行情就不要急着去抄底,既然千三已经破位,说明行情已经进入弱势,而且黄金并没有出现筑底的信号。并且按照以前加息前来看,如果现在是提前消化空头,那么后面的路还很长,或许近期将延续单边下跌走势官微swj6355。

  原油策略分析:原油上周的行情,可谓是紧张刺激,完美了展现了过山车行情,上下的浮动均波动人心,但不可忽略的一点,就是每次的回踩,不管力度有多么强,最终都能再次回到高位,可见原油多头的强劲,就目前的格局来看,原油现在的回踩,晚间走反弹的概率就会增大,就目前原油小时图技术指标来看,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附近的,布林带张口是呈逐渐向外扩张,显示是有反弹需求的,在观指标KDJ三线,目前是呈死叉向下运行的,而MACD双线则逐渐运行至粘合,红色动能柱是在逐渐缩量的,综合来看,目前原油的行情是呈回踩趋势的,但反弹也是有需求的,所以在原油的操作上,文钧建议先看回踩,回踩不破支撑,咱们再来操作低多即可官微swj6355。

​  关于解套:因为苏文钧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苏文钧或者百度苏文钧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苏文钧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苏文钧老师,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文/苏文钧/官微/swj635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