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22晚评-200日均线压制金价,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22 19:18:34]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新一轮英国脱欧谈判即将打响,意大利政局问题疑云重重,两大风险事件恐将在汇市掀起万丈狂澜。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酒能乱性,佛戒之,酒能养性,仙饮之,所以,有酒的时候就学佛,没酒的时候就当仙。任何,保不住本金的交易就是败家,任何,不设损的死扛都终将成为输家。道理都懂,可依旧还活不过这一生。有句话说得好:一个人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只有自控的人,才能知道要什么,不要什么,生活与投资亦如此。

  

  美元攻破94关口后有所回落,黄金重回1290美元关口上方,布油进一步逼近80美元大关。展望今日,新一轮英国脱欧谈判即将打响,意大利政局问题疑云重重,两大风险事件恐将在汇市掀起万丈狂澜。美国和伊朗紧张局势升温,火药味十足,令油市忐忑不安。

  

  国际黄金:金价从短线来看,布林带张口逐步走平,金价晚间探底回升重返1290关口附近,短线有进一步反弹测试上轨1296美元的迹象;不过想要冲高至上轨位置,还需要站稳1290关口以及昨日起跌点1292附近;黄金若不能如破1296附近位置,那么短期的上涨只能当做反弹思路对待。综合来看,受中美贸易摩擦的休兵,黄金周初录得下跌金价失守1285关键支撑,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态,隔夜美盘的强势反弹又回到了昨天的开盘价。那么,今日叶融论金建议操作上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一线支撑。操作上以200日均线压制高空为主。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在此阶段及时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国际原油:因伊朗核协议危机引发的担忧情绪愈加严重,同时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协议令风险类资产获得提振,原油昨日由跌转涨,油价强势突破上周72.3一线高点,上方一度触及72.65美元/桶,行情多头表现强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上攻,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晚间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叶融论金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73.53一线阻力,上述阻力位是始于61.81美元的上行C浪的138.2%预测水平,下方关注72整数关口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黄金/原油/外汇/指数的整体布局,短线和中长线的结合,去全方位捕捉市场行情,更上一层楼。

  

  布局要求:对各产品有初步的了解和辨别,资金量充裕。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指导老师:叶融论金。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