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5.22黄金晚间操作建议5.22黄金如何解套

[2018-05-22 23:24:03]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5.22黄金晚间操作建议5.22黄金如何解套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晚上好,我是文秦!

  

  黄金分析:在金价日线图中,金价整体走势偏于看空,目前价格大幅下跌后出现反弹回升,由于此前金价跌幅过大,因此目前价格存在回升调整的需求。价格有望回测日线图布林带中轨。在金价4小时图中,我们发现目前金价大幅下挫后反弹回升,短期内金价很可能延续震荡反弹回升的势头。四小时图显示,黄金日内突破短期下行通道打开反弹空间,目前开始测试布林带上轨1295一线阻力,若有效突破可能打开进一步反弹空间。在黄金小时图中,我们发现目前金价有低位见底的迹象,均线有拐头向上的迹象,而下方的macd的柱值也是连续多次背离,暗示价格有望进一步反弹回升。上方阻力关注1298,下方支撑关注1288,操作上文秦霸金建议多为主,高空辅助。

  

  5.22黄金操作建议:

  

  #1、129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8一线,破位持有1302;

  

  #2、1298不破做空,止损1302,目标回看1292一线;

  

  关于黄金解.套:相信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别着急,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黄金空单解.套可通过判断有利时点让其自动解.套、反转低点进场做多和低点进一步进场做空来实现。如果你单.子被.套或者不顺,笔者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实际仓位、资金量大小给储出合理的解.套策略,在文章上给出的策略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但是笔者会尽力把您你的单.子处.理好。添加文秦霸金V/信wenqin9125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投资走在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

  

  判断解.套时点需根据不同的K线组合形态,确定解.套的可能性大小,同时注意仓位风险中的成本控制,如K线后市需经历一个较大行情的“U形”回踩才能重返高位,建议个人把握止损范围,避免亏损空间大于盈利,若对后市反弹触及的高位把握度不高,个人应该及时手动平仓,或者按原设定的止损价离场。当后市出现明显利好消息时,K线反弹迅速,则可以继续持套.单观望,待K线上行以后,自动解.套。如果你单.子被.套或者不顺,笔者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实际仓位、资金量大小给储出合理的解.套策略,在文章上给出的策略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但是笔者会尽力把您你的单.子处.理好。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请带好止损。即时策略会在实盘中给出,投资市场充满未知,长久稳定获利才是根本。添加文秦霸金V/信wenqin9125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投资走在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