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5.23黄金原油多空博弈及日内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5-23 05:46:53]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陈京华:5.23黄金原油多空博弈及日内操作策略附解套

 

 

  陈京华赠语:对于黄金投资来讲,当你建立了正确的操作体系和操作理念之后,不管走势是大是小,看对还是看错,都能有稳定的获利,至少不会大亏,更加不会导致爆仓!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黄金走势分析:

 

 

  从四小时级别来看,亚盘企稳1288一线平台,底部构建小型的头肩底的多头结构,走出底部反弹趋势,在测试了前期反弹高点1296附近的压力位后开始小幅回调。整体日线级别的低位震荡行情并没有被有效破坏,但如果反弹力度逐渐加大,突破震荡区间,那么就非常有可能挑战1300的重要压力位。

    从指标上来看,MACD逐步走强,一定程度上支撑反弹行情延续。从4小时布林通道上看,黄金仍然处于压缩,没有完全打开,还需要更大的推动力,更强的支撑去支持金价去突破,打开上涨通道。晚间预计将会维持在区间1296到1288区间震荡走势,波动性不是很大。早盘黄金承压下行,欧盘探底回升冲高受阻,目前依旧处于1300下方震荡,那么随着1285的破位,下方空间进一步被打开,后市大概率走加息的预期,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70支撑,那么持有空单的就不需过多的担心,当然是在你的仓位足够安全的前提下。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可联系笔者陈京华微信(MACD1368)

 

 

 

 

  原油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看,日线阴阳交替,但是之前虽然收了几根阴线,油价却始终没有回落太多,继续保持在高位震荡,而且还有震荡上行的意思,事实上油价确实也在不断的刷新高位;4小时级别上,受消息影响昨日早间开盘高开高走,随后才转为小幅回调,回补高开的缺口,最后缺口回补完成,原油继续上涨,连破新高。盘面来看,盘中今日再度创出新高后虽有小幅回调,但是这波回调仍在情理之中,没有回调就没有更好的做多点位。

 

 

  短线来看,原油方面近期就是一个涨势,原油今日再次连创新高,原油多头强势,不言而喻,近期的行情可以看出,原油多次的回踩,最后的结果均是,回踩多少,反弹多少,多头非常强势。近期原油始终位于70上方,此位支撑后市还是有效,并且随着近期原油持续破位新高,表明上方空间已经再次打开,后市还可以看到更高。综合来看,今日欧美盘的操作上陈京华建议继续回调多。下方支撑在71.8-72区域,上方阻力在72.8-73区域!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