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苏文钧:5.23早评。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5-23 06:51: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周二(5月22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早盘一度逼近1293美元,欧盘时段因机构砸盘最高触及1295.5一线受阻,之后黄金缓慢下跌运行空头趋势,震荡于1294美元一线。前一交易日,黄金价格上演v型大反转好戏,从美元指数大幅回落中受益外,中东局势再起波澜,欧债危机濒临爆发等因素使得避险情绪升温,促成黄金上演逆转好戏。市场避险情绪于周一(5月21日)盘初大幅降温,美元指数一度升破94美元关口,黄金价格则受累跌至今年以来新低。

  

  黄金策略分析: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级别上看,V型反转,在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之后反弹上行,在触及低位之后反弹,顺势突破布林带中轨一线,而此时布林带三轨再次有平行运作,行情又返回前期的震荡,KDJ三线低位相交大幅上行之后再次受到承压,60分钟级别上看,昨日行情有大幅回落,打破了布林带平行走势,行情短期小幅变大,而此时三轨再次平行运作,表明震荡区间变大,而昨日大幅上行破位中轨。综合来看,虽说近期行情偏向于空头走势,但是日线级别上连续多日收得小阳线,下方的支撑还是很强的,短期指标上又有转向区间震荡走势,昨日晚间的大幅拉升,而今日白天在触及上轨附近后,白天底部支撑,黄金受大额资金交易刺激,最高触及1296一线,操作上文钧建议重点还是关注1282至1300区间震荡修正对待!所以文钧认为今日白盘初期黄金维持弱势震荡格局,短期反弹难有后续之力,金价在突破千三关口之前,可以继续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官微swj6355。

  

  原油策略分析: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攻,K线收在布林上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再次开口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再次朝上发散强势上功,行情多头再次占领市场表现强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上攻,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因伊朗核协议危机引发的担忧情绪愈加严重,同时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协议令风险类资产获得提振,原油昨日由跌转涨,油价强势突破上周72.3一线高点,上方一度触及72.65美元/桶,行情多头表现强势。操作上文钧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7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0一线支撑官微swj6355。

  

​  关于解套:因为苏文钧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苏文钧或者百度苏文钧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苏文钧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苏文钧老师,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文/苏文钧/官微/swj635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