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23日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策略

[2018-05-23 07:03:11]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解读:

  

  距离中美经贸磋商联合声明仅仅过了两天,又曝出一则重磅新闻:外媒称中美已就解决中兴问题达成一致!央视新闻称,外交部发言人表示,美将派高级别代表团来华就经贸问题细节磋商!另在美朝领导人峰会逼近之际,美国副总统彭斯称特 朗 普愿意放弃朝美领导人会晤,不过韩国高官称,美朝领导人会晤可能性“99.9%”……隔夜,特 朗 普连发九条推文炮轰FBI,指责通俄门调查是政治迫害,今夜会否再曝惊人的言论?此外,除了通俄门调查,隔夜,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公布了特 朗普政府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后的“B计划”!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对美国所谓的“史上最强硬制裁”措施表示谴责。他强调美国将为此承担后果。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从日线图上看,上周黄金周尾今天连续收出带下长影的K线,暗示空头乏力;金价周一探底回升之后,日K线站上了5日均线上方,均线勾头走平,且KDJ指标勾头粘合向上,黄金下一步反弹目标关注10日均线1300附近;上一周中金价大跌周线收阴,打破了年内以来的震荡格局,且失守重要支撑1300美元,短期内1300已转化为多头的强势阻力位,金价要重拾升势需跨越此关口并重返200日均线,回到关键支撑位1316.48美元/盎司。

  

  4小时线上的一波拉盘冲刺,使黄金脱离布林带中轨,开始向上轨冲击,短暂刺破1295压力位后回落,目前位于1292附近。指标上MACD双线虽然还是处于0轴下方,但红能依然保持放量;Sto双线处于超买区附近死叉走平。综合来看,4小时震荡偏强,如果上方彻底打开布林带上轨,有望进一步加强,去试探60日均线1302附近去,所以需要重点留意上轨1296的压力。下方需要重点关注中轨1290附近支撑,目前短期10日及30日均线均处于此。如果再次获得下破,那么今天的走势有望继续演变为震荡,围绕1295-1283之间。综合来看,短期技术指标均保持偏强走势运行,但目前遇到顶部压力1296,只有冲破才有可能进一步走强,如果不破,走势可能会再次回落,陷入震荡,我们都知道最近一段时间黄金始终缺乏延续性,所以这点我们需要重点关注。尾盘操作上江桥金凌建议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留意压力位1296,下方留意短期支撑1290-1288,其次是1288-80一带。添加笔者江桥金凌WeiXin号(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欧盘创新高后,并没有延续涨势,而是小幅回落,短线收出喇叭口的扩散形态,可能会面临更大的调整。原油的大方向非常明确,就是多头,日线级别仍处于上升通道内部,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就在下方,明显的多头格局;从短线30分钟图来看,原油结束了之前三角形收敛的震荡走势,坚决大阳线拉升,突破了72.3的前期高点,目前正在高位调整,并没有大幅回落,短线和中线都是多头,因此我们维持原油的做多思路不变。小周期4小时级别来讲多头单边势头有所减弱,从近期价格的走势结构上可以看出目前原油是震荡式上行。操作上耐心等待价格冲高之后回调确认支撑入场做多即可。所以尾盘操作上江桥金凌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下方关注72.2一线支撑,上方关注73一线阻力。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