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5.23黄金日内走势分析,千三不破依旧看空

[2018-05-23 16:57:46]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在交易当中,95%的利润永远来自于5%的交易,守株待兔是一种交易策略,有时候主动出击只会将兔子吓跑,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最难的不是敲键盘下单,最难的是如何在波动的行情中静下心来等待机会!每个新手都会从失败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的人则从专业团队的帮助中获利。修行之路漫漫,时间会积累所需的经验并抚平所有的伤痛,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投资也必将经历资金沉淀积累的过程。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图,行情已经多次走出下探回升,下方支撑相对强势。黄金运行于BOLL带下轨附近,BOLL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死叉运行,MA5日均线有拐头的趋势。附图MACD快慢线死叉运行,绿色动能缩量,KDJ三线呈死叉有拐头向上交合趋势,行情整体偏空头,短期内多头比较强势;
  
  4小时图,行情运行于BOLL带中轨于上轨之间,BOLL带缩口平行运行,行情陷入震荡。MA5均线上穿MA10MA20日均线形成金叉。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指标拐头向下有形成死叉之势,黄金下方支撑到位,但是多头缺乏更多支撑。黄金短期内可能会陷入区间走势。
  
  黄金目前呈现出的区间震荡走势相对明显,上方不破1300依然看好空头无疑,而下方支撑越来越强势,但是上涨动能不是很足。操作上逸博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1298-30压制,下方关注1285-80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129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91-1288;
  
  2.128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91-1293;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以上内容供参考。本文由黄逸博(威心hyb68988)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黄逸博(指导微信:hyb689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