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苏文钧:5.24。黄金今日如何操作?原油操作策略及行情走势分析

[2018-05-24 16:31: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主要暗示愿意容忍通胀升至2%的目标以上。美联储官员同意超额准备金率或许需要小幅调整,大多数官员表示下一次加息可能“很快”将到来。随着美联储纪要的公布,美元指数于5个月高位94.2附近短线回落,黄金短线上扬。

  黄金策略分析:低位震荡还在延续,日线已经六连十字星,行情仍然弱势,日线下行趋势并未改变,今日延续的可能性较大。前面也说过,加息前不具备大涨条件,最合理的走法,近期维持低位震荡修正,待修正结束回归下行,加息后探底回升,下行趋势阻力位在1305-10区间,这也是近期行情反弹极限,只要给到1310附近还有机会尝试中线空单持至加息,以上内容请用心记下,划重点!至于晚间操作,锁定1287-1302区间,我个人看好延续近期行情规律,亚盘先走回调,欧盘下探回升,美盘破位昨日1298反弹高点,在1300附近承压下行,按这思路去布局即可,操作上文钧建议区间操作为主,日内走势,黄金1287-1297区间高空低多。在局势没有明朗之前不要想着一波赚多少钱,而是落袋为安赚钱就出局,多看少做,具体还是要以实时操作建议为标准,欢迎大家与我交流。黄金晚间操作上文钧建议1290-1288一线进场多单,目标上看1295-1297一线;不破1295-1297进场空单,目标下看1290一线官微swj6355。

  原油策略分析:从4小时来看,目前布林道收口状态,基本上压缩在布林带上中轨之前震荡,原油趋势略偏向于多头。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上周再度创出新高后,继续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还是会继续回调修正。加之昨日EIA数据大幅利空我们今日仍然有利润去看EIA的发酵,继续看回落,那么我们第一目标看至破位71一线,此支撑位一旦强势下破那么后市将是大幅度的回落,重点关注71一线点位,所以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72.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一线支撑。笔者也会在盘中实时给出策略,大家可届时关注。原油晚间操作上文钧建议71.9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72.40,目标看71-70.80一线官微swj6355。

 

​  关于解套:因为苏文钧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苏文钧或者百度苏文钧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苏文钧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苏文钧老师,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文/苏文钧/官微/swj6355

查看更多: